■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请假条

        首先要对一直支持着我的大家说一声抱歉,这是一个没有期限的请假条。

        原因是今早外公检查结果出来了,确诊是肺癌,这已经是我家今年第三个确诊癌症的亲戚了,听到这个结果我实在是有些撑不住。

        在这之前我就没有太大的信心能把文写好,其实大家看我后期的文也能看出来《黑色的四季花》相比《qizi》时候的文风会严肃阴郁很多,这当中固然有我一开始就把它当作正剧来写的因素,但我想自己心态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有些和我私下关系好的读者都知道,从《其子》出本以来我的身体也开始不太好,大病小病就没有断过,但秉着职业操守我还是坚持按时更新,结果可想而知,不但文没有写好,自己也越来越疲惫了……

        现下得知外公的事情,我更是没有心情去写文。我不晓得没心情写成不成理由,但我希望大家能稍微体谅体谅,待我好一些了,自我心态调整过来了,我会继续努力给你们带来更好的文。

        我还有一个很自私的要求,希望你们别忘了我,我还爱赤黑,我还会回来,等我。


        有关本子的事情请在tb上询问客服,私下就不要找我了,主页和目录中都有链接,卖完即止,qizi系列不会再印了。

评论 ( 3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