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其子(第一章)

※本篇为《棋子》《妻子》后续。
※cp赤黑,社会篇,不会太长,约五十章。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上传至各种网络载体。
※贴吧同步更新。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影影的作品,谢谢。

※其子淘宝余本

※简介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你爱我我爱你而已,而是相携走过一生,白头偕老。
一纸凭证确立了两人的关系,可学业前景迫使他们隐瞒了恋情。
从不知名的情人节巧克力到香草味软糖,突然闯进他们生活的女子打破了平静的局面。
无趣的相亲、失控的闹剧、娱乐大新闻,排山倒海式的问题自此迎面而来。
注定无法宁静的新生活展露新芒,过热的夏日里,他们相遇了。

※第一章

  距赤司求婚过后已经两年多,这段时间黑子可说有喜有悲,喜当然是因为能被赤司家的亲戚们认同,并且能正式地确立了自己与赤司的关系,而悲…他只能说在这段时间里过于被关注,导致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而且某人居然还在那儿孜孜不倦地协同长辈催婚。

  “征君,请问这是什么?”瞪着手里的一张纸,黑子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感慨赤司变了,并不是说对方在性格上有多大变化,而是指对方的耐性开始变得不太足够。
  赤司凑过去看了一眼,确认自己没有给错东西后,理所当然地看着黑子,说道:“如你所见,是结婚登记表。”
  “我记得不久前才说过我希望等到毕业后再举行你所说的婚礼。”还如他所见咧,当初说起公开关系也是因为不可抗力,如今能够控制了,他当然希望等到毕业后,至少也得让人平安完成学业吧?但对方竟在这种时候递过来一张结婚登记表。
  见赤司一脸从容不迫,黑子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准确地把想法传达给对方,但还未等他得出答案,那人就会心一笑,点头说道:“当然,我记性不差,婚礼会在毕业后举行,在此之前我不会对外公布我们的关系,但我们可以先登记结婚,证婚人和父母方面都已经填好了,就差你了。”早一些登记,就多一层保障,那些多余的不安也会随之消除。
  “这该不会就是你今天要送我的生日礼物吧?恕我不接受这份大礼。”这人总是那样,对于礼物的准备从来都夸张过人,究竟该唠叨几次才能让他明白,自己不需要大张旗鼓地庆祝,只要他有这个心就足够了。记得去年送的是房契……想到此黑子脸都黑了,觉得这样下去只会越来越可怕。
  “不,礼物我还是有好好准备的,共进晚餐的餐厅和蛋糕也订好了。”他认为礼重,所以今年特意参考了大家的意见而准备,这回应该能心安理得地收下了吧?脸色真差。
  对于黑子突然转移话题的行为不置一评,赤司照样说得理直气壮,可黑子依旧觉得他做得太多,皱眉追问:“餐厅?”
  “你说今年的生日希望两人单独庆祝,若不好好准备一番,我怕会辜负你的期待。”抬手轻柔地抚平了那微皱,赤司已经发觉自己或许又多做了什么,但不准备都准备了,岂有不去的道理?
  “我希望的是平平凡凡地一起庆祝,你已经在期待以上了。”只是去吃一顿饭的话倒是还能勉强接受。黑子哼出一口气,凑过去窝到了赤司的怀里,不抗拒也不怎么情愿,拉着对方的手无表情地开始玩弄无名指上的一枚戒指。
  赤司笑了一会儿,任由黑子揪着他指头捣弄,他很期待将那订婚戒指换成结婚戒指的时候,不过说到戒指,因为打篮球的关系这家伙照着火神的话,将订婚戒指以项链的形式挂在胸前,后来更是嫌那设计搁得皮肤疼,果断地将戒指封印在柜子的绒盒里了,让人恼火了不止一二天,“好了,我们是不是该把注意力放回到登记表上了?”别以为他把登记表悄悄放到桌上的动作没被发现。
  “你啊,到底是有多不安才这么焦急?”都订婚了,也在一起两年多了,该有的不安怎么想都应该消散了吧?
  “我是焦急,我怕没有太早把你绑住,怕有人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看到了你的好,然后对你展开攻势。”赤司承认得十分干脆利索,期间仿佛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咬牙切齿,说着说着索性就抽手抱住了黑子,好似真有谁来与他相争一般。
  “我的心在你这里,无论谁来都不会答应。”况且根本没人会来,他是不是太多心了?
  眉头一挑,赤司趁势说道:“既然如此,何不干脆些填下这张表?你在顾虑什么?”哼,他根本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在觑觎他。
  “你明知道的。”黑子低下头,脑中浮现的是赤司最近被媒体曝露即将接受家业的新闻,继而又想到了曾经那照片的事情,自那以后对方处事是愈发成熟了,而他相比之下却是不太顺利,更甚连出路都开始变得迷茫了起来,只剩下的一个学年对他来说很重要,若这时再出什么事……
  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赤司当然知道黑子在想些什么,正因为如此他才更焦急,婚姻不是儿戏的事情,他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出这么一个决定,他想让对方知道,那些琐碎的烦恼根本不算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爱你,至死不渝。”
  脸颊猛然红了一圈,黑子挪动了一下身子,抿唇扭过来瞪了那张柔和的脸一眼,憋了一小会终归泄了气,“……我认输了。”落下这么一句话,他粘了过去,无力地把头搁在赤司的肩上,打算稍后就将那张登记表给填了。
  抬手轻抚那苍穹色彩的发丝,赤司的态度柔软了许多,侧过头来轻轻地吻了那发烫的脸,抽空看了眼墙上的时钟,粗略估计了出门的时间后,他不着急地亲上了为他等待的唇。


(✿◡‿◡) 上一部 妻子          下一章 002          返回目录 (◡‿◡✿)

评论 ( 34 )
热度 ( 357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