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其子(第三十四章)

  不断变幻的白云引人入胜,地面逐渐变成了地图,皎洁明月悬于明净的窗边,夜空星辰尽在眼前,轻柔的音乐在机舱內流淌着,就像一首催眠曲让人眼皮沉重。
  如赤司所说,要买一张头等舱的机票确实不难,舱内寥寥几个豪华座位加上同样稀少的乘客,让周遭除去悠扬的音乐外显得十分幽静,宽敞的空间彷如处于一个高级餐厅的包间,一应俱全的设施让未见识过的人叹为观止,旁边的显示屏一拉就能随意触屏操作观看喜爱的影片,独立洗手间和茶水间就在不远处,方便不怕与人挤,桌上还有事先准备的小点心,贴心得让平民小百姓的他感到惶恐。
  视线从富丽堂皇的机舱移到正和黑子咬耳朵的赤司,两人窃窃私语的亲密模样很让人眼红,但高尾看了却一点感觉也无,抬手一托下巴,问道:“我现在看起来很糟糕吗?”
  赤司转头瞅了他一会,随后回答:“普通,硬要说的话只是有点脸色苍白,眼神没以前那么好了。”被人抓住时,满是错愕的表情出卖了他,以往的他可以轻松察觉才对。
  “你们很早就知道吗?”今天的计划严密得叫他无法反应,而他们连一点讶异都没有表现。
  摇头否认,赤司看了眼时间,继续解答:“三小时之前吧,我在浴室和伊月通了电话,包括你家的事情,大致情况已经了解过了,恕我直言,即使是慢性,你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的,当然,这是在你没有依靠同伴的前提下而言的。”他忽略了一些重点没有说,挑出对方能接受的范围继续谈话。
  浴室要先通过洗面室,两道门下来确实隔音,高尾点点头,没有为那句不容乐观而有情绪波动,他已经看得很开了,“所以黑子问我有无把你们当朋友吗?”这指控真是伤人。
  一听他提到自己,黑子拉住了赤司不让他开口,继而开口说道:“高尾君,这是一个团体赛,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当初面对媒体曝露关系的我与赤司君,我们的背后有你们大家支持所以能够平安无事地度过,这回就换我们来支撑你吧。”他们都是相互的精神支柱。
  愣了一会儿,高尾笑着点头,轻声道谢:“谢谢你们…”
  “现在说谢谢还太早,留着等你康复再说吧。”赤司一笑,不认为自己做了值得让人感谢的事情。
  理解地不把谢语挂到嘴边,高尾放松地躺到椅背上,想了想又问:“不过…赤司你说给我准备了住的地方,是哪里?该不会要和你们挤吧?”他家大是大,但是要他天天看他们恩恩爱爱会不会太过分?他的病情绝对会因此恶化。
  “放心,是专门为你找的,而且离我们家近,方便之余不会让你和我们挤。”看来不把他心中的疑问一一解答完,这个话题是不会结束了。
  以为又是赤司家的房产之一,他下意识以为自己要过上舒适自由的单人生活,于是笑着提醒他们记得加筷,“那我定会准时上门蹭饭。”做饭多累人。
  拿起桌上的饮料喝了一口,赤司不以为然地与其对视,“我给你安排了一个男佣,不用愁吃穿,总之生活中的繁琐细事都交给他,尽管压榨他就对了。”言外之意是有事可以来串门,没事少来打扰,他要私人空间,他们也有自己的生活,日日上门怎么说都有点烦。
  “会不会不太好?人家好歹也是人?”入住还有男佣奉送?他们这是把他当做废人了么?断手断脚无法自理那种。
  “这叫能者多劳物尽其用,我相信你届时会用得很开心。”毕竟他以前经常受人奴役,这会儿反过来不至于会让他良心过不去。
  “呵呵呵…”好狠哦,等见到那位男佣一定要跟他说带眼识人,超额的工作要学会拒绝,工资拿足了再来做事。
  “另外我已经命人寻找与你匹配的骨髓,就不信依靠赤司家的人力物力无法找到,金钱方面你也不用担心,我只希望你能够随时都做好准备,若要谈其他就等你保住这条小命再说。”不过怕是不能指望国内库存了,他同时让人在国外寻找,不管哪方先有消息,对眼前的人来说都是争分夺秒的,慢性不代表这个定时炸弹不会随时被引燃,他身体日渐变差已经无法隐瞒他人了,一旦找到匹配的骨髓就必须立即动手术。
  “心理准备的话我随时都有,不过三个小时你竟能做到这种地步,还说自己不是神,真是难以相信。”背地里做事还能这么快,他的处事能力确实让人惊讶。
  “我不过是个凡人……剩下的以后再说吧,这家伙一大早开始就在不停地收拾,也该休息了。”侧头瞧见爱人靠在了自己的手臂上,赤司说话的声音自觉下降了好几度,说完后侧过身小心翼翼地把人移回椅子上,慢慢放下椅背使其睡得更舒适。
  “嗯。”也无意再谈自己的事情,高尾同意过后转头再看向窗外。
  璀璨的星空很美,可一一排除心中疑问的他仍旧看不入眼,最后干脆合上双眸,平静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命运。


(✿◡‿◡) 上一章 033          下一章 035          返回目录          印量调查 (◡‿◡✿)

评论 ( 5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