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番外(2)- p芬&12M

能不迟钝么?在看到自己的母亲对自己的丈夫并没有排斥,甚至还自来熟的情况,一般来说都能发现不对劲吧?
而自家妻子则是天然得要人点明了他才发现不对,迟钝的样子也有点可爱的。

“在跟你求婚之前,我征求过妈妈的意思。”被老婆瞪了过来,本想笑话他的大P立即机智地回答问题。
抬手自然地将老婆揽入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那头柔顺的银发。

“虽然我当时是反对的,不过好像一点用都没,后来我们聊了很多,不过我居然不知道你这个臭小子喜欢的竟是男人,快快从实招来,你们交往多久了?”
从他把大P带回家这点看来求婚是相当的成功了,反正阻止也没用,既然迟早都要接受,还不如一开始就接受,省去一堆不必要的烦恼。

看着自家儿子毫不反抗地被搂着,芬母此刻内心是百感交集。
愣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她会把儿子养育成女儿似的,一定是被他老公给宠坏了,跟自己无关。

“昨天刚满二周年,你还没查清我们的关系吗?”知道人家结婚了却不知道人家的性取向,这是闹哪样喂?
算是接受了他们的说法,芬达也不纠结为什么母亲会知道自己结婚的事了。
直接接过对方的话反问了回去,他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对方到底知道多少?

二周年!!?这个混账小子居然瞒着家里人和别人好上两年了!?
两年前他不是才刚满20岁然后自己一个人搬出去了吗?那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臭小子,藏得有够深的。

“臭小鬼你倒是早说啊,害妈老是担忧你的终生幸福,大P只说了他喜欢你,但他可没说你们在交往中好不。”
这边也是,不管怎么套话都被很巧妙地躲了过去,结果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喜欢自己的儿子,而且要向儿子求婚。
还有就是一些个人信息,这秘密守得好像变成习惯一样,不论如何都避而不谈。

说不惊讶当然是假的,芬母现在刚好就是一副诧异的模样,顺便一指大P以示自己压根儿没法查出什么。
而大P倒是简单,直接将指向自己的矛头丢给妻子,“因为芬达不许我公开关系…”
啧啧,谁不想光明正大地说自己恋爱了,就自家老婆喜欢玩神秘,自己只好陪着装深沉。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虽然同性恋很少人会接受,但你们既然相爱的话,就要有勇气将你们的关系公诸于世。”
视线一转看向芬达,芬母是帮理不帮亲,想也不想就开始训起人来。

“靠,你不是反对同性恋的吗?”她以前看到同性恋的人不都是一脸嫌恶吗?
而且一般来说都不可能同意吧!?尤其是上一代的长辈,思想顽固得可以。

莫名被指责的芬达立即炸毛,张口就反驳了回去。
好似如果不是对方反对同性恋,自己就会诚实地将恋情公之于众那般,把自己的错都往外推。

“谁给你灌输的想法?只要对方对你好,你自己喜欢的话,我自然不会反对了,如果换作是女孩子嫁给你,我倒是为那个女孩的未来担忧。”
眉头一挑,听了芬达的问题,芬母马上就摇头否认。
虽然一开始是难以接受,但并不代表自己反对同性恋,毕竟爱恋这种东西,不是用理就能说清的。

瞪了眼身旁噗地笑了出来的大P,见对方马上忍住笑容,芬达才朝自己的母亲发飙。
“我真的没有那么差劲好吗!?”天底下哪有母亲这么贬低自己儿子的!老妈绝对是我的高级黑!

“是是,我儿子最厉害,找个好老公嫁了不用愁吃穿。”顺便把他的牛脾气宠得越发明显了,妈妈都敢顶撞。
不过这也证明他是真的过得很好,这不就够了,哪来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疑虑?

“我也没有那么势利!”虽然真的不用愁就是了。
但自己才不会为了过懒人生活而选择男人呢,会和皮在一起全都是因为……

“我们是因为相爱才结婚的。”张唇便直接将芬达心底的话给说了出来,大P好笑地发现芬达的脸猛然变红。
事到如今才来害羞,他是什么样的心态啦?真是可爱的孩子。

被揉了揉脑袋,芬达这才有些反应过来,而后小鸟依人地低头玩着对方的衣角,顺口十分小声地承认事实。
“……嗯,就是这样。”虽然昨天闹了一下,但跟相不相爱没关系啦。

呜哦哦,年轻人都喜欢这样大胆地秀恩爱吗?咦不对啦,之前还绝口不提呢。
“知道了知道了,话说大P啊,以后我家儿子就拜托你好好照顾了。”宠坏了也不是我的错,都是女…儿婿的错,好拗口。

看着这两人相亲相爱的举动,虽然有点想吐槽,但芬母还是满意地点了点头。
再怎么不好也是自己的亲骨肉,怎么舍得扼杀他一辈子的幸福呢。

“嗯,我向您保证。”这个要求简直没有任何难度,因为这是作为丈夫必须要做的。
而且扪心自问平时自己就很照顾这孩子了好吗?虽然在别人面前偶尔还是会黑黑他,但私底下可是当宝一样疼的。

手自然地搭在老婆的肩上,大P说得倒是一脸轻松,顺便用眼角的余光看看像小孩子一样扯着自己衣服玩的芬达。
唇边勾起了一抹明显的笑容,笑这家伙莫名的害羞和孩子气的小动作。

“呵呵呵,那就这么说定了。”虽然之前是不同意的,但现在是越看越喜欢这对小恋人啊。
光是一个小动作就腻死人了,噢,自己和老公年轻的时候或许还没有他们这么甜,都快要蛀牙了。

什么说定了?谁要照顾啦?怎么感觉自己被老妈给卖出去了啊。
“你们别说得跟什么交易一样啊。”这才抬起头来看向这两个笑得开心的人,芬达立即扁起嘴吐槽,气他们不经过自己同意就擅自做什么约定。

“放心,你不是能够标上价格的商品,是我最珍贵的宝物。”是买,用自己的一辈子来买。
把手抽了回来捏了捏那张鼓起的脸颊,大P毫不吝啬地丢出一句情话,这种话某些时候这还是挺管用的,比如现在。

“yooooooo……”不自觉地张唇发出一长串音节,芬母已经掩嘴怕喷笑出来了。
此刻她想的不是外界怎么看待他们,而是只要他们幸福就足够了,这两人的话,肯定可以坚强地挺过去的。

而脸颊猛然又开始涨红的芬达抬眼一瞪这两人,立即有些慌乱地大声嚷了回去,“去去去,恶心死了。”
鸡皮疙瘩都要掉一地了,什么最珍贵的宝物,这是不是要锁到银行的节奏啊?

面对芬达大声的反击,被吼的大P和耳朵无辜遭殃的芬母面面相觑,而后同时盯向脸红的人。
“傲娇。”平时老是问别人爱不爱他的家伙没资格说恶心。
“傲娇。”嫁都嫁出去了,老公这么爱他还说恶心,八成是内心喜欢外在嫌弃。

没想到这两人突然之间就异口同声起来,芬达有些呆愣地眨了眨异色的眼眸。
然后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地炸起了毛,“喂!你们联合起来欺负…唔嗯…”

嗯,世界清静了。
————————————
(✿◡‿◡) 上一章 001          下一章 003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