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番外(1)- p芬&12M

黄昏,夕阳西下,金色且变得温和的阳光洒在道路上。
微微眯起暗红色的眼眸,拥有一头粉色发丝的男人抬起头来看了眼眼前有些反光的门牌。

一个不陌生的数字落进了他的眼底,而后他便像是确认了什么那般转过头,“……芬达…芬达。”
叫唤的声音很轻,实际上他并不想弄醒背上的人,但这种时候似乎醒着比较好。

“…唔……嗯?”脑袋从宽厚的肩上慢悠悠地抬了起来,不是很情愿睁开的睡眼只裂出一条缝。
只是刚触到这金灿灿的阳光,他就立即眯了回去,刺眼啊。

“起床了,我们到了。”一抹温柔的笑容在男人的唇边出现,像是已经对背上的人这样的举动早已习以为常那般。
而他马上就决定如果再叫一次芬达还是不起来的话,就不叫了,让这孩子多睡一会儿。

什么到不到的?说起来好温暖,为什么我会在皮的背上睡着了啊?
刚刚自己好像是坐在车上的吧,是要回家来着…回家…

猛然芬达似乎终于忆起了今天出门的目的,双眼一睁当真看到了自家门牌号。
这到家的速度快得叫他毫无心里准备,但低头一看,他到家的喜悦瞬间就全无了,“…等…放…放下我!!”

“怎么了?”这么激动想摔下去吗?一点也不注意一下安全。
虽心里多少有点不爽,但大P还是小心地把芬达给放了下来,而后疑惑地看着对方,一脸不解。

“什么怎么了!?你手臂都是血啊!你没有感觉吗!?”现在是要用迟钝来形容自己的丈夫还是坚强?
背着自己走了那么一大段路,上臂不出力是不可能的,所以本已经止血的伤口如今又扯开了。

对于大P的疑惑,芬达是十分激动,甚至都怀疑起自己的丈夫感官有无问题。
说话的同时连忙把挂在对方身上的行李一件件夺了过来,省得来一个三度创伤,这一点都不好玩。

“呃…哦。”稍微愣了一下,大P扭头看了眼自己当真染上血的衣袖,而后不在意地哦了一声。
不过本人虽然是不在意,站在他面前的人在看到他平淡的反应后,倒是气鼓鼓地瞪大了一双眼。

他居然就这么一点反应!?难道这流的不是他的血?一点都不会疼吗!?
“哦什么哦啊!?你是要气死我?不让你开车的目的何在!?干嘛要背我,直接把我叫醒啊笨蛋!”

抬起手连续按了好几次门边的门铃,芬达气得直想把门铃给按烂。
而大P倒是不敢还嘴,只是抓过他还贴着几个创可贴的手,不让他随便做摧残自己的事。

不过这贴心的举动让芬达更加火大了,傻瓜都看得出这时候该关心的不是用创可贴随便一贴就完事的手指好吗!?
咬牙切齿地瞪着自己压根儿连疼都感觉不到的手指,他实在不知开心还是生气好。

被自己的爱人关心当然很高兴,但这个爱人却一点也不关心他自己,这感觉能不复杂吗?
操你大爷,你不关心自己,那换我来关心就好了!

张口本还想骂些什么,但被打开的大门引起了两人的注意,同时从门后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芬…达?这是大…”这衣服怎么回事?中了天外飞镖吗?

“老妈我等会再跟你聊,我们家药箱放哪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止血,其他什么都无关紧要。
见自家大门打开,芬达立即就拉着大P往门内走,顺口就丢给许久不见的母亲一个问题。

而脸上有些尴尬的大P也不知道此刻要不要先给岳母打招呼,因为这样做好像会惹得自己的妻子更加不高兴的样子。
岳母和妻子压根儿不需要相比,当然是妻子最重要,所以他只好选择闭嘴不作死。

“我给你拿吧…”笨蛋都知道此刻该先做什么,芬达的母亲关上门后直接朝药箱的方向走去。
比起自己那个一年多没回过家的儿子,拿药箱这事当然亲自来比较快。

“麻烦了。”被拉到沙发旁强迫坐下的大P见状连忙礼貌地回应一声。
开玩笑,谁都能得罪,但自家的岳母怎么可以得罪,不管怎样都要礼貌相待的。

“皮你从来都不觉得太纵容我了么?有很多的事情我还是能做的,这点我们应该谈过了。”
既然对方不动手,那么芬达就干脆帮忙把他的衬衫脱掉,而后开始将那染血的纱布给小心翼翼地拆掉。

不过现在手指并非十分灵活的他拆得很慢,慢得让大P很想说一声自己来。
虽然是想那么说啦,但芬达难得会照顾自己什么的,好幸福。

“抱歉,一不小心就习惯了,你别又哭出来了。”真是爱哭鬼,不就是伤口裂开了一些嘛,有必要这就摆出一个快要哭的表情吗?

随意芬达小心地摆弄着自己的手,看着那张欲哭的脸,大P连忙抬起另一只手来揉了揉对方的脸颊。
刚说完的习惯可谓是马上就流露出来,惹得芬达马上拍掉他宠溺的表现。

“快改掉。”揉什么揉,我才没有那么容易哭呢!又不是女孩子!
吸了吸鼻子,芬达还是专注在拆纱布上面,省得把时间浪费在谈话上。

耸了耸肩,大P感觉这个习惯是没可能改掉的,但为了安抚自家的小恋人,他还是乖乖地说好。
“好好。”这习惯真的能改掉吗?哪天自己要是真的不宠他了,那时候他就真该哭了。

“芬达,瞧你笨手笨脚的,还是我来吧,坐到那边去,话说大P你怎么受伤了啊?”
拿着药箱快速地走到两人坐下的位置,也没管他们之前说了什么,直接扬声就叫自己的笨儿子离场。

“是啦,我就是笨手笨脚啦,皮也是为了保护我才受伤的,你别弄疼人家吼。”
朝上一翻白眼的芬达直接从大P的腿上爬到了另一边坐好,而后盯着说自己笨的母亲叫嚷一声。

这孩子真是对谁都不客气,不过却难得老实一回“唔…大致就是这样吧,谢谢。”
看着手臂上的纱布被飞快地拆开,并且对方在看了一眼伤口后便直接拿出止血的药往上擦。

这利落的动作让大P不得不感慨,为何这优良的基因没遗传下来?不过自家老婆这样就好了。
虽然动作总是有些笨笨的,但这样才可爱不是么?而且他的脑袋其实不笨。

“你这臭小鬼又做了什么?怎么能让大P受伤?哎,大P,真是不好意思,这孩子从小就是这样,爱闹腾又做不好事,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瞥了眼儿子亲昵地黏在大P身旁的动作,芬母只是学他那般翻了个白眼,而后转头一脸抱歉地地询问大P。

“不会,有活力才好,而且他也不会给我添太多麻烦。”除去他不许自己太宠他这点,所有麻烦都不是麻烦。
说到底哪有恋人会不许另一半太宠自己的啊?怎么想都不应该会有吧?就他的想法最奇葩。

虽然内心还在吐槽妻子奇怪的要求,但大P还是想也没想就直接摇头否认,惹来芬达一阵羞涩的瞪视。
脸颊微红地抱着自己没受伤的手蹭了蹭,让人不自觉地认为,刚刚那样回答真是太正确了。

“哦哦,是吗?这家伙平时有那么乖?怎么以前在家里就像麻烦制造机一样?”
虽然很多时候那些麻烦都与自己的孩子无关,但到最后他总会被扯进麻烦堆里,不是惹麻烦的体质是什么?

已经快速地擦好了药,芬母也没多去看两人间的互动,拿出纱布重新一圈一圈地给这手臂缠好。
顺口一损自己的儿子,对他的乖巧是一脸不置信,八成被包庇。

“芬达不麻烦…”微微皱起了眉头,大P第一时间就道出自己的想法,不过此刻有人有更加大的意见了。
“卧槽,老妈哪有你那样损自己儿子的?”直接打断大P的话,芬达不满地大声嚷嚷。

的确自己有时候是会惹一些麻烦事出来啦,但这也能不说明我就是麻烦制造机啊!
而且大多时候都是因为这天生的异色眼瞳惹的祸,哪能怪自己。

虽然芬达一脸的不爽,但这完全不影响芬母的动作,给剪开的纱布打上结就刚好完事。
转过头来看向自己那笨笨的儿子,她耸了耸肩,道:“不损你怎么听见你老公的真心?小样学着点。”

啧啧,如果他敢说出一句嫌弃的话,就立刻扫地出门,儿子麻烦也是自己养的,当然得护着。
说是护短也没所谓,反正这就是事实,看他拿自己怎么着?

听了芬母理直气壮的反驳后,芬达和大P两人同时都沉默了,不过他们沉默过后的表现是不尽相同。
一个是再度地庆幸自己没有说错话,另一个则是得知真相后的无比惊讶。

“……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和皮结婚了!?”难怪她对皮比以前显得更熟络了!
这是哪里来的信息网那么厉害?连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自己结婚了啊!

看着芬达惊讶的反应,大P和芬母只是面面相觑,最后共同得出一个结论。

迟钝真可怕。
——————————
(✿◡‿◡) 上一章 日常016          下一章 002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