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日常(6)- p芬&12M

不爽!很不爽!非常不爽!啊啊啊啊啊!!!怎么又死了!!!

“其可修!!!”用力地拍打着键盘,12气呼呼地大骂一声。
黄历上说今天诸事不顺还真的没错,虽然成功搬进恋人的家,但失败地引来两个高伏电灯泡。

如果换成明天或后天,趁外人不在的时候才说,那绝对可以二人世界到老的啊!
哦!太可恶了!还有这游戏又没有坑爹过头?为什么怎么玩都死啊?绝对是个bug!

“怎么了?发脾气对身体不好哦。”洗好碗,顺便把客房里的杂物清理了出来,刚忙完的麦扣一进房就听到12抓狂的叫骂声。
无奈地摇了摇头,其实就算不问他也能猜到他是玩游戏不顺利通关。

听到恋人的声音,12立即一脸憋屈地转过身望向正朝自己走来的麦扣。
双手一张,怨念极重的声音来自于12,“麦扣…麦爷……”

“嗯?”这家伙真是太会撒娇了。
走上前投入12的怀抱,麦扣十分自然地回应,只应他早已习惯12的这种行为。

抱住了麦扣,12心情马上又好了一些,但想到今早的事,他还是没办法开心起来。
只是再反对的话怀里的人肯定也会生气,虽然他仍是想不明白其中的理由就是了。

“哎,既然你决定了让那两个非人类住进来,那我也只好妥协了。” 
史上最大电灯泡,如何当人看待?就算是兄弟也不能原谅!

非人类?哪有人这样说自己的好兄弟的?“喂,说兄弟是非人类会不会太过分?”
靠着12的胸膛,麦扣对于他所给予的形容词不大接受,于是赶紧抬头询问。
当然他最好是改口别那样叫啦,但只希望,不强求。

“靠,一个战神,一个据说还是萌神诶,我那样说简直就是抬举他们了好不?虽然我麦爷绝对比较萌,不过你还是跟我一起当个老老实实的人类好了。”
低下头蹭了蹭麦扣的脸颊,12一脸无所谓地照常硬掰,愣是把骂人的话给说成赞美,让被他抱着的人好不无奈。

神…吗?“…绕了一大圈你还是在骂你兄弟不是人吧喂。”
反应有点快的麦扣转过头盯着12,见对方还一脸不知悔改,他才抬起手小小地惩罚了一下他。

鼻子蓦然被对方捏住,12立即扭头想要缩,不过玩得很乐的麦扣倒是没那么简单的就放过他。
被逃过了鼻子就算,他反手直接往12敏感的腰捏了过去。

“哎哟哟哟…难道你想要我重友轻色?”马上抓住麦扣乱动的手,实在有点怕痒的12纳闷地亲亲麦扣的脸,顺口一个反问让麦扣瞬间无语。

“呃…呵呵。”这个问题回答是也不对,不是也不对,他很会为难人。
明显没有12能说会道的麦扣只能干笑地选择不答,他并不希望12重色轻友,但偏偏自己就是他那个色,无奈。

卧槽?这个干笑是什么意思?难道他真的希望那样吗?好人也要有个度啊!
“千万别啊麦爷,你要给自己争取一点地位才对啊,难道说你不爱…”

见麦扣仅是干笑两声便不说话,12立即有些坐不住了。
放开了对方的手,更用力地将他拥在怀里,并没有特别恐惧,但他还是有些害怕麦扣真正的心意是什么。

毕竟,他从来都不会主动向自己示爱,每次都需要自己打破沙锅问到底他才会勉强说一句我爱你之类的话。
啊,这点如果多像像芬达就好了,虽然那家伙表面是个十足的傲娇,但看起来就是很明显的喜欢大P啊,让人一点猜疑都不需要就看出来了。

虽然这么想着,但12才说到一半的话就被麦扣以手捂住了他的唇,让他不许继续往下说。
不解地看着麦扣有些无奈的脸,他也跟着一脸纳闷。

无奈,最近麦扣很喜欢摆出这个表情,难道自己真有那么任性?
嗷……想这些有的没的有个屁用啊!直接问不就好了!

“就算我不主动争取,你也会爱我吧?”放开了自己的手转而轻抚12的脸颊,麦扣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他不知道自己是哪里出了错,竟会让12产生自己不爱他的想法。

“那是当然的!壮哉我大麦爷,谁敢跟你抢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诶嘿,感动吧?来来来,来亲个。”
几乎是在麦扣问出话的第一时间,12便反应极快地接过他的话,完全不需要经过思考就直接了当地回答。

说完了答案,12却是死性不改地耍起了无奈,凑到麦扣的面前想要索吻。
但放在自己脸颊上的手动作实在太快,还未待他偷吃一口香,就又挡住了自己的唇,让人略感不满,心中小小的担心又扩大了一些。

“12…”认真地看着12,麦扣不知为何脸颊开始微微地发烫。
“嗯?”见麦扣如此认真的模样,12立刻放弃闹腾,提着心肝吊着胆,安分地坐着等待下文。

深呼吸了一口气,在心里做了许多建设,麦扣这才轻声地开口将心中那句话道出。
“你在我心中也是最重要的,所以别去吃一些无谓的飞醋了。”

说完,就连耳根也跟着红了起来的麦扣仰起头,放开了自己的手,向前轻轻地在12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即便很轻很淡,但这却是麦扣第一次主动地献吻。

麦扣竟然会主动告白而且还亲了自己,完全没有预料到的12微微张着唇,坐在原位差点就愣上了半天,不过最后他还是超大反应地大吼。
“……麦爷!!我们再来亲一亲,最好到床上!!快!!”

“啊别…唔嗯……你这家伙…快…快住手啦!” 没想到12会突然来此举,被吻上的麦扣当即便被吓了一跳,双手齐上地想要推开对方。

不过还没等他的推拒成功,对方便自动自觉地停下了动作。
而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地严肃起来,并道:“麦扣…我很任性。”

“…你才知道?”若他哪天不任性的话,自己就去烧香还神。
对于12的话语,麦扣一点也不觉有异,倒是有些好奇地反问他那么一句,唇边挂着一抹浅浅的笑容,笑看对方是否会知错。
会当然好,不会也罢,反正都已经栽了,再来抱怨就不对了。

哇,好伤人好残酷的事实!“好嘛,对不起啦。”天性如此,任性可能会依旧,还待爱人的宽恕。
诚心诚意地道歉一句,12笑嘻嘻地低头靠在麦扣的肩上认错。

“别忽悠我,你到底想说什么?”知错就好,不过他真正想说的话真的只有这些了吗?真叫人怀疑。 

麦爷还真是无时无刻都那么了解我啊,想要藏个小秘密都不成。
“麦扣,谢谢你,一直喜欢着这样任性的我…怎么办?我觉得没有了你就活不下去了。”

内心十分得意的12低头继续亲亲麦扣的脸,坚持不久的认真模式很快就下线了。
取而代之的是平常的撒娇模式,一头栽入麦扣的肩窝蹭啊蹭,也不知道撷了多少桶油。

“……需要我给你打三个九吗?”无言好几秒,麦扣默默地抬起手抚了抚12的黑发,而后微笑着揶揄一句。

愣了一下,12抬起头看向麦扣勾起的唇角,扁起嘴发出抱怨的声音,“诶——”
能不能别选这种时候腹黑啊?好好的深情告白都没了气氛。

轻笑着捏捏12的脸,麦扣继续轻声地道:“12,你说错了一件事。”
“哈?”说错一件事?怎么可能?自己说的句句实话好不?

皱了皱眉头,12不认为自己有说错什么,只是麦扣也没有让他多想太多,直接将未说完的话语给说了出口。
“我不是喜欢你,而是…爱你,还有…我也…没有了你就活不下去吧,大概。”

脸颊微微发红,但麦扣还是耐住羞涩的感情,诚实了那么一回。
而他的诚实引来的是12一阵长长的沉默,好似石化了一般,微微张唇,就连眨眼都忘了要做,就这么呆愣地盯着麦扣。

“…12?”诶?有这么震惊吗?
见对方一动不动,麦扣开始有些不解地抬起手再他眼前晃了晃,试图让他回魂。

然后……

“麦爷果然我们还是到床上去吧!!酷爱!!!”
猛然反应过来的12立即一边大吼一边将怀里的人抱了起来,转身便激动地往床的方向奔。

而他突然而来的举动理所当然地吓到了麦扣,反射性地想要抱住对方的脖子,却被先一步放到了床上。
随后压下来的人似乎早已饥渴难耐,太快的动作让麦扣还来不及抗拒就被钳制住了双手,随后他才想起了此刻需要发出声音让对方理解自己在想什么。

“喂!!救……”命。

老爷,来不及了。
————————————
(✿◡‿◡) 上一章 005          下一章 007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