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日常(4)- p芬&12M

咔嗒,嘭!
几乎同时从房间门口方向传来的声音引起房内两人的注意,而后一个小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了进来。
不用一秒的时间,大P的背上立即多了一个人,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开始轰炸,“皮!皮皮皮皮皮~!”

似乎已经习惯芬达的大动作,大P只是宠溺地抬手抚上芬达的脑袋,温柔地揉了揉那一头银白色的发丝,而后才不慌不忙地询问:“怎么了?”
恋人自动自发的投怀送抱,当然就让刚刚就一脸沉闷的大P心情瞬间好起来了。

“饭菜都做好了,出来吃!顺便12也是。”被揉脑袋的芬达笑嘻嘻地蹭了蹭大P的脸颊,而后才将音量调小了一些乖乖回答,眼角瞄到坐在一旁的12才又记起什么似地补上一句。

“嗯,好。”点了点头,大P想也没想就将另一只手上仍拿着的手柄放到地上。

“为什么我是顺便的啊?草,也不想想这里是谁家。”
这有点伤感情的吧?身为好兄弟竟然只是顺便啊。

瞪着眼前这对情侣,12瞬间真想加入大FFF团,烧死这两个亲昵过度的家伙。
只是他一时没有想到,自己在不久之前也是如此,当着别人的面前正大光明地秀恩爱。

“我才不管你呢,我管我家皮就够了,皮快起来啦,我跟你说哦,我刚刚帮忙做的事情说出来吓死你。”
快速地转过头瞥了12一眼,没有戳破他这里实际上是麦扣家的芬达已经很给面子。
说着话的同时拉住本就准备要站起来的大P,然后一边唠叨一边推着大P走出门。

瞪瞪瞪!!烧死现充!!!FFF!!!
如果视线可以杀人的话,那对外围满是爱心的情侣早就不知道死多少遍了。

这样想着的12沉默地瞪着大P和芬达消失在视野范围内,而后继续在地上发呆了两秒钟,“…唔!!算了!”伸了个懒腰后才站起身走出门。

饭桌前……

“皮,这个从头到尾都是我做的,厉害吧!好吃不?”
夹起了四季豆就往身旁的男人嘴里塞,芬达一脸的自信满满好似自己就是新一代厨神一般。

不过被喂食的男人倒不是十分开心,咀嚼着嘴里的食物,大P本没有什么表情的脸色有些下沉。
大脑思考过芬达的话后,他更是皱起了眉头,良久才憋出一句:“…还可以。”

“你这是还可以的表情吗?”难得本大爷亲自下厨,给个好看点的表情不行吗?一点也不懂得欣慰。
伸出手指揉了揉大P的眉头,意图将之给抚平的芬达嘟起嘴,不满对方口不对心的表情。

“芬达。”将芬达的手轻轻拉了下来,大P有些幽怨地看了一眼那碟四季豆,然后再看向芬达。
如此行为的原因愣是让对方感到一阵疑惑,不过最终他还是乖乖回应一声:“嗯?”

“以后别做饭了。”直截了当,大P一语便直达重点,省得烦心。

别做饭了?你他妈是在逗我吗?别人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要学习料理技能的诶!
“为什么?很难吃吗?我刚刚偷吃的时候觉得味道挺好的啊。”
对于大P的要求,芬达很显然不想同意,更是摆出了一副没有正当的理由都休想他放弃的模样。

“危险。”不假思索地吐出了两个字,大P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而后开始吃饭。
“哈?”这家伙刚刚是不是说了危险两个字?不就做个菜有什么危险的?

瞥了芬达一眼,大P也学着他夹了四季豆就往他的嘴里塞,并丢下一句:“你只需要等着吃就好了。”

“……”味道还不错…不对!什么叫只需要等着吃就好啊?
被塞了一嘴食物的芬达鼓着嘴一股脑地咀嚼不说话,异色的双瞳直勾勾地盯着大P看,而对方只是耸了耸肩,见他差不多吃完又塞进一块肉。

平时的话有他在家当然可以翘着二郎腿等吃,如果哪天他不在家…呸呸呸,坏的不灵好的灵。
学习料理的初衷就是要帮帮皮而已,谁叫那家伙只会埋头苦干,干!

吞下嘴中的一口饭,12转过头看向同样默默吃饭的麦扣。
忽然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似地,身子微弯把头凑到了麦扣的面前,问道:“你需要我帮忙吗?”

想想自己每次来这里都也只是等着吃而已,卧槽?这有点略娇气的节奏啊。
下次好歹也帮下忙好了,只会撒娇的男人不能要。

“别闹,我们又不住在一起。”做好自己的事是应该的。
捻起12嘴角的饭粒扔桌上,麦扣自然而然地避开12的视线继续吃饭。

盯着桌上的饭粒,12唇角微微地颤动几下,脸上木然的表情证明他正在把气沉下去。
压下大吼为何不吃下去的冲动,他才继续嚷嚷。
“哦,原来如此,你是想我搬过来是吧,明天我马上就搬!还是你想要搬到我家?”

想什么呢,搬家这件事其实自己早在考虑了,就是没找到合适时间说出来而已。
而起大P和芬达早就住在一起了,其他人员也各自成对的,这个事实实在有点伤人的啊。

“搬…为什么突然说这种事啊?”莫名感到脑袋一阵热,麦扣这才转过头来正眼看向12。
而对方并不像开玩笑的表情就让他更觉得空气变得燥热起来。

脸红的麦扣get!好可爱好想咬一口!
“当然是为了不让你这么辛苦啊,做饭什么的我还是会的啦。”正牌厨子摆在这里还能帮不上忙吗?
事实上也真的低头亲了麦扣一口,12十分厚脸皮地将理由供出,而后打趣地看着恋人的脸变得越来越红。

“我…”才没有辛苦啦。不过,搬在一起住这件事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虽然大脑已经迅速地想到了答案,但麦扣的声音却猛地被坐在对面的芬达给盖了过去。

“既然这样,我也要搬进来!”解决厨艺拜学困难这种问题,找麦扣老爷准没错!我他妈真是太机智了。

吞下口中的食物,芬达立马开口大喊一声好让对面的情侣听进耳里。
而他的一句话当然很快便引起了其余三人的注意,瞬间三个不同的声音便朝他袭来。

“诶!?”他跟着瞎闹什么?麦扣家是能让小毛孩住的地方吗?
“嗄!?”他和大P难道闹矛盾了?刚刚不还是甜蜜蜜的吗?
“我不同意。”有家不住,想着搬出去这种事决不允许。

被三个人的同时反应吓了一跳,芬达默默地来回看了他们几眼,然后才转头瞪向大P。
原因无他,因为自家恋人比较好欺负…才怪。

“谁要你同意了,我只要麦扣老爷同意就好了,麦扣老爷,我会帮忙做家务的,请务必收留!”然后学一身的好厨艺回家!

原来如此,住过来是想要学做饭是吧?“哈…我…倒是无所谓啦。”
因为在厨房里芬达一直在唠叨大P不让他进厨房的事,所以麦扣完全可以想象芬达此时的怨念有多深。
如果只是搬过来为了学习料理的话,他倒是没有所谓,只要他不把家里弄成一团乱。

“诶!?麦扣!?”说好的二人世界呢?他怎么也跟着疯?
耳边传来的话语让12感到无法置信,于是脑袋猛地一转看向旁边一脸自然的人,实在搞不懂他为何会答应。

“……”没话说,大P只是无言地瞪了麦扣好几秒。
没错还是那句,如果视线可以杀人的话,被他瞪着的人早已命丧黄泉了。

“太好了!那我等会就回家收拾!择日不如撞日。”赶在12之前搬进来,看他怎么赶人。
没想到如此简单就得到了同意,芬达开心地差点要举双手喊万岁,不过那样实在太逗比,所以他果断放弃了行动。

有那么好吗?离家出走真的有那么好吗?既然如此…
“麦扣。”瞪了麦扣许久的大P终于才又发出了声音,看那认真的模样似乎是决定了什么那般。

“嗯?”似乎已经猜到了对方要说什么,被瞪得后背都快发麻的麦扣硬是扯出一抹微笑回应。

点了点头,大P这才将自己的想法给说了出口。
“我也要搬进来,和这家伙一间房就可以了,租金也会付的,不会给你碍事。”
山不就我我就山,恋人到哪他就跟到哪,哪有放着不管的道理。

“皮你…就算你过来,学做菜的事我是不会退让的。”麦爷怎么可能让这么危险的家伙搬过来。
以为大P搬过来是想阻止自己学习料理,芬达立即事先声明,表明了态度好让对方理解。

“好啊,热烈欢迎。”顺便赚一点外快,有租金怎么也比芬达靠谱多了。
虽然不是见钱眼开的人,但有总比没有好,而强迫症有点严重的大P在的话就不怕家里会变乱。
直接就省了打扫的时间,至于芬达嘛,主要还是用来留住大P的重要人物。
反正挺有趣的,就让他们胡闹一段时间吧。

“唔。”反应极快地点头表示谢意,接着大P便若无其事地开始吃起了饭。
“咦!?”稍微慢一点的芬达歪过头,想不懂为何对大P来说麦扣就是热烈欢迎,而自己是无所谓。
小小的醋意由然而起,心底不是很滋味的芬达转头怒气冲冲的瞪了大P一眼,然后大口大口地继续吃饭。

等等,不是吧!?芬达就算了,为何大P也放进来?他想群居不成?“麦扣……………”
显然对麦扣的决定十分不满的12干脆地放下碗筷黏上麦扣,双手一抱,脑袋埋到对方的肩窝拖着长音痛呼一声。

“到底怎么了你们?”要说话就直接说啊。
空出一只手摸了摸12的发丝当做安慰,但麦扣还是有点想吐槽他们何时变得那么客气。

被摸摸头的12趁机抬头亲亲麦扣的脸颊,然后故作哀怨地诉苦。
“说好的同居生活呢?说好的一夜七次呢?我们的二人世界是不是出现了有点碍事的家伙?”一连同意两人入住是闹哪样?

唇边淡淡的笑容僵了一下,麦扣不着痕迹地深呼吸了一口气,而后才自然地给予回答:“有什么关系,人多热闹嘛。”
去他的一夜七次,腰不断才怪,这是最高级的防狼战术,有效得来时效也长,还有房租收,挺好。

啊咧?怎么感觉麦爷刚刚一瞬间好像生气了?
稍微看到一眼麦扣的表情变换,不过因为太快,所以12不确定那是不是幻觉,所以没想太多继续道:“……啊啊,要不然你搬到我家!”

“不要。”摇了摇头,麦扣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了12的要求。
两人搬过来,自己搬出去,这样做的意义何在?简直就是浪费人力物力和时间金钱。

“为什么啊?”不就是换个家住嘛?他又不是没住过那。
明显还没有因此放弃的12仍旧苦苦纠缠,只想自己和麦扣一起住,其他无关人员就算了。

不过被他视为无关人员的某人就有些不高兴了,异色的双瞳贼溜溜地来回看了眼面前那对情侣,觉得自己的未来师傅有可能被说服搬家,他才又赶紧加上一句话。

“12,麦爷可是要教我料理的啊,怎么可以随便搬走,皮这个好好吃,你试试。”若是麦扣搬走了,自己搬来这里的意义何在?
呜哦哦,不愧是麦扣老爷,厨艺真不是盖的,给皮也来一块。
正所谓夫妻没有隔夜仇,芬达尝到好吃的马上就想起来给大P也吃一块。
心动不如行动,刚想完芬达就夹起一块糖醋排骨塞到大P的嘴里。

“你算什么?我可是你麦爷的老…”公。
兄弟固然重要,但自家恋人当然还是最重要的,重色轻友算什么。
虽然12拥有一肚子的大道理,但道理都还没来得及出口,便被麦扣打断。

“12…我!不!搬!清楚了吗?”虽然脸上仍扬着微笑,但麦扣的一句话却让12小小地打了一个寒颤。
于是乎,根据常年的习惯,12先是讲之前脑中的谋划一键消除,而后讨好地回应一句:“…那好吧,我就勉为其难接受这个设定了。”

麦爷不想搬,强迫也没有用,所以这里还是乖乖听老婆的话比较好,反正关上房门又是一条好汉!

麦扣老爷GJ!“哟西,皮等会回去帮我提行李。”有皮在,搬个家不成问题。
已然忘了自己刚刚还在生闷气的芬达开始庆幸大P也搬过来,他刚好缺一个能帮自己提行李的人。
而且虽然想学习料理,但是少了试吃的人怎么可以?

“好。”毫无疑问地答应,大P似乎也早已习惯芬达来得快去得快的脾气。
于是也就对他变得有些快的态度不说什么,反正是自家的,宠着就好。

“……”这两个混蛋!
瞪着那对加起来有千万伏特的电灯泡,12不由自主地咬牙切齿起来。
不过碍于房子的主人已经答应对方入住,他也就只好忍一忍,当是没看见就好。

如果可以的话。
——————————————
(✿◡‿◡) 上一章 003          下一章 005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