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其子(第十章)

  白石优那,她是篮球部新晋的见习经理,如花般的瓜子脸纯真无邪,娇嫩的雪肌如酥似雪,虽娇小却有一副美妙的身形,清丽绝俗惹人怜。然璀璨张狂的蓝钻耳钉看来光彩夺目,一入体育馆就映射得周围黯淡无光,刚来一天就像万人瞩目艳光四射的明星,打扮光鲜亮丽的她朝气蓬勃,边走边笑好似有什么天大的喜事正要发生,除去身上看若低调实质昂贵到不行的饰品和脸上落了汗也不化的水晶妆,她为人亲切得不像个千金大小姐。 
  是的,此时穿着一身运动服奔于一群大男人之间的人正是白石集团的唯一继承人,是现任总裁最疼爱的孙女,为何是唯一?只因十五年前一场车祸带走了她尚年轻的父母,留下孤女一人自是让老一辈疼得不行,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将她捧高高,嘘寒问暖有求必应,一讲要去外国瞅瞅,就二话不说将人送到美国最好的学校,派专人保护不让她遭遇一丝危险。 
  不过老太爷年事已高,不舍得这宝贝孙女离自己太远太久,近六年不见已是极限,怕自己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她地一劝再劝把人劝了回来过个节假,哪知一心向外的她在看了一场篮球比赛后毅然宣布要回国深造,一听小心肝要归来,老太爷就丢了威严兴高采烈得手足舞蹈,哪还管她要考的是什么学校,离得近就好,好歹看得见,他放心。 
  但试问如此尊贵的人怎会累了自己去做一个社团的经理,瞧她八面玲珑地接过了活儿又私下使着心机和信手拈来的胡话转手给了其他人,而那些平白增多了工作的人自然是不敢得罪她,闷声不吭地接下工作就走。 
  “白石,你怎么在这看来看去?篮球可不长眼,这么心不在焉的可不要被横飞的球给碰上了。”这细嫩的皮肤可经不起这么一砸,哎哟,她怎么还戴着一条一看就知道很名贵的钻石项链?不适合啊不适合啊,到底是谁把这尊大佛给放到篮球部的? 
  白石秋波回瞄一眼,见来者是部里出了名只晓得打球的篮球笨蛋丹下,她轻叹,细声唠一句:“黑子君怎么还没来?” 
  “你找黑子?他已经退部了。”人都走了她才来找,这不是井里捞月亮徒劳无益吗? 
  “什么!退部!?”怎么会这样?她从未听说这件事,难道她进入篮球部接近对方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流动课室可难追啊,首先得从他的课程表入手。 
  “对啊,好像说要专心学习,在开学前就已经递交了退部申请,大家可惋惜他。”能像黑子那般打球的恐怕也就那么一个,这就退隐了可谓是暴殄天物,只是傻子也知道前程要比兴致来得重要,他要走,谁也拦不住。 
  比起白石瞬间变差的脸色,丹下粗神经得只想到黑子的能力,内心一再感慨失去了一个好队友,连同平日随叫随到的赤司好对手也一并失去这点更让他无法接受,与黑子相处两年,到了现在他才来感慨两人到底是何许关系会不会太迟?而且今年好像没有招到很厉害的队员诶,他开始担忧夏季的比赛了。 
  心上人不在部内,那她这个见习的经理呆在这种只有臭男人的地方只有浪费时间的份,这么想着的白石早已离开了丹下身边,神色黯然地往体育馆外走去,哪知真有一个不长眼的球直飞向她,还没来得及惊叫,一只白皙的手挡在了她的面前,恰恰截下了那颗球。 
  “黑子君!?”正要道谢,白石就瞧出了那只手的主人是谁,惊喜替代了神伤,她本还愁着见面的时间会大大缩减,没想到烦恼未完就先解决,他果然是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不然他们为何如此缘巧? 
  “你没事吧?白石同学。”故意疏远的黑子不动声色地避过了对方袭来的手,将接下来的篮球扔了回去,朝部员点头示意之后再回头看人。 
  他的眼底透着淡漠的冷,而她像个睁眼瞎视而不见,勾起微翘的菱形嘴给他笑得开心,反正她都告白过了,也没有什么好丢脸的,该厚脸皮的时候她不会羞,这和山不就我我就山一个道理,追人的一方是比较吃亏比较受气,但她不怕,势要把他捞到手不可,“没事没事,多得黑子君及时出手才几次救我水深火热中,你定是我的真命天子。” 
  不知是不是常年都呆在国外的关系,白石说起情话来一点也不含糊,黑子都快怀疑她面上仅有的一丝发烫只是天气过热的关系,悄悄后退一步保持安全距离,才回答:“十分抱歉,上次来不及告诉你,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们相处得很好很幸福,所以我是不会答应你的,你是个很漂亮的女生,一定能够找到更适合你的人。”早知不听部长的话,这么早就过来取他遗漏的私物,他哪会知道这女人也在,偏偏看到飞来的篮球快要砸中她,他就是忍不住好心地伸手去挡。 
  站得远是因为他不打算献出第二个吻,偷袭得了一次就绝无第二次,他不是傻子,懂得什么叫做快刀斩乱麻,况且白石的身世赤司已经详细地告诉过他,惊讶之余也搞不懂对方为何会喜欢上平凡无奇的自己,不过若不趁早拒绝,日后恐怕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不懂也罢,总归他不愿如此。 
  “不可能,你除了同住的赤司君以外几乎没有更为亲密的其他朋友了,这恋人是从哪儿冒出来的?我不相信!”无法接受的白石瞪大了双目,孰可忍,孰不可忍,他可以不喜欢她,但他不能以莫须有的理由拒绝她。 
  听到赤司的名字时,黑子的心险些就要跳了出来,他有预感若被眼前的人知道赤司就是他的恋人会出事,而几乎没有表情的脸救了他,平静心情后他又回应:“不论你如何理解,我有恋人是个事实,还有,请不要再调查我的事情了,老实说,你这么做令我很困扰。” 
  好一个困扰,她为了送礼而查出他的地址是迫不得已,谁不想多看看自己喜欢的人?“你们是异地恋?”只有这个可能了。 
  “我只能说他是个脾气很大的醋桶,你那天的一吻险些让他得了失心疯。”两人窝在家轮流发疯,还好最后都冷静了下来。想到此,黑子眼神充满了温柔,唇边微微勾起,幸福的令人心动。 
  “你告诉她了?”将之看在眼底的白石倍觉刺眼,无法饶恕那个夺走她心爱之人的女人,熊熊怒火烧红了她的眼,恨不得立刻将那人给从背后揪出来毒打一顿,他的温柔只能给她,多一分都不能分割出去。 
  “我们之间没有秘密。”声音一软,说起爱人黑子眼底浮现的眷念浓烈的叫人难以忽视。某人甚至把所有银行卡密码也告诉了他,只是他懒得记,记了也不用。 
  他是认真的。眼睛烫红的白石忍下了泪,紧握拳头深吸一口气,她开始嫉妒那个不知名的恋人,但她不死心,认为他们会是最令人称羡的佳偶,他只是一时迷失了心,而她才会是他的真爱,“我不会放弃的,你是我最后的爱,将陪我白头到老,我的生命不能没有你。” 
  怎么又来?他究竟何德何能?对她的记忆仅有那一吻,他们是何时相识他都已经忘却,哪会重要的让人一而再地深情告白?“来不及了,我早已把心交予最爱之人。”心只有一颗无法分割出去,但求她快快醒悟别再夸张地求爱了。 
  显然黑子的希望无法实现,白石张唇欲反驳,只是一个“我”字才出口,黑子就受不了地落下一句“对不起,我还有事要处理,先失陪一步。”就匆匆离去,走得潇洒连头也不回一下,徒留白石站在原地瞪圆了双眸。 
  她就知道幸福不可能来得这么快,可她实在无法放开手,就如他的心已经交了出去,他亦已经占据了她的心,让她认为今生今世非他不可,谁也不可取代。 
  人都是自私的,她不会将他让给任何人,那颗走失的心,她迟早会将之引导至正途。


(✿◡‿◡) 上一章 009          下一章 011          返回目录 (◡‿◡✿)

评论 ( 14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