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好きだ(完)- p芬

如果因为摔倒而死在自己的房间里,大概会被人笑死吧?
为什么自己总是这样笨手笨脚的啊?真是……蠢毙了。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芬达发现自己不知为何躺在了床上,视线缓缓地移动,看见了眼熟的吊瓶。

啊咧?这里不是自己的房间吗?怎么连点滴瓶都出现了?自己终于连脑子也烧坏了吗?
好真实的幻觉,特别是刚刚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的皮,真实得叫人想就此坏掉算了。

将粥放在一旁的书桌上,大P转过身来看向已经醒过来的芬达。
见对方一脸呆愣的模样,他就可猜到这家伙估计是还未完全醒透,走上前抬手覆上那仍有些发烫的额,他还是不免皱眉。

“为什么笨蛋也会生病啊?”要不是自己及时发现他没有上班,打电话也没人接后赶回来,他估计真要昏死在冰凉的地板上了。

想到当时害怕他出事的心情,大P心里不免还是有些余悸。
如果今天他不是发烧,而是发生了其他,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的事,而自己却不在他的身边,那该怎么办?

额上传来凉凉的温度,让芬达的头昏瞬间好了不少,同时对方的声音也让他清醒了不少。
并不是幻觉,眼前的所有,包括这个正用着担忧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男人,都是真的。

只是这么一确认,他的眼眶便开始发热,而后很快就湿润了起来。
嘴唇抖喂喂发抖,仍是不满地反驳了回去:“…少啰嗦。”

原来还在,那个一直都关心着自己的家伙原来还在这里。
怎么办?这次我不想放手了,就算他喜欢上别人了也不想要放他走了,就算被说自私也无所谓,想要他留在自己身边啊。

“怎么哭了?很辛苦吗?”不过是碰了他一下,就直接哭了出来。
到底是对自己讨厌入骨了还是生病太辛苦?不论哪种都让人难以接受。

立刻将自己的手抽了回来,大P实在是很佩服自己,为何直到现在了,都还这么宠着他。
忍耐到达了极限还是在忍,他不想这孩子因为自己而哭,所以才选择了保护,而非伤害。

但是自己被接受的日子,似乎还是遥遥无期。
而且…为什么选择了保护你,你却还是会哭?难道我真的这么令人讨厌?

“只是发烧死不了人,别哭了。”别再扰乱我的心了。
忍住了上前帮他擦泪的冲动,大P慢慢地将一盒纸巾放到了床上,示意他赶紧擦干脸上的泪。

“…嗯。”哭什么哭,像笨蛋一样。
吸了吸鼻子,芬达动作很慢地爬了起来,然后在大P的注视下抽了张纸巾擦掉脸上的泪,尽管往下掉落的泪珠还是不断。

乖倒是很乖,但他今天的泪腺为什么如此发达?
人在生病的时候的确会变得脆弱,但他也太过了一点,硬是哭得别人内心一阵又一阵的痛。

“哎…有什么想要的吗?还是饿了?喝点粥吃药吧,还是说你想吃点别的?我出去买。”
因为已经是中午时分,一早上没有吃东西的他饿了也不奇怪…倒不如说,他到底多久没有好好吃饭了?

用看的也知道他变瘦了,今早抱起来的时候也可以发觉他轻了不少。
这实在让人怀疑他是个护士,怎么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别走,别离开我…
愣了一下,听到大P说要出去,芬达的泪就更加汹涌了,身体发抖得甚至让他说不出话来。

“我真的就那么讨厌吗?还是我让麦扣过来?”我不出现总可以了吧?
见芬达哭得更厉害了,大P实在找不到他哭的理由了,便以为这又是是自己的问题。

只是听他这么一说的芬达就更是激动起来了,哭红了的眼睛朝对方一瞪,久违的骂人的话再次脱口而出。
“你…你难道是笨蛋吗?”讨厌的话早就赶出去了,他绝对是个惊骇世俗的笨蛋!

“我才不想被笨蛋说笨。”随随便便就着凉发高烧,还要摔倒晕过去的人没资格说别人笨。

“既然不是笨蛋你就聪明点啊,别人叫你去死你为什么不去死!?那么听话干蛋啊!”
一句讨厌他就离家出走,不是笨蛋是什么?

眉头高高地皱起,一点也不想和芬达吵架的大P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冷静地回应对方。
“别闹,把粥喝了,药放在这,我等会就消失,满意了吧?”

去死,原来已经讨厌到这种地步了啊,呵呵…一开始就不该抱有任何希望的。
心脏阵阵的刺痛提醒着大P,自己又一次受伤了,但就算变得伤痕累累,却还是喜欢面前的这个人,该怎么办?

拳头被用力地抓紧了,因为对方的误会,芬达更加火大了起来。
“你消失啊,最好消失得一干二净,别他妈地占用老子心脏和大脑内存,说不定你一走,我就大病痊愈,连药都省了还要你何用!”

虽然他知道发脾气也没有用,他知道自己已经挽留不了什么了,这个人早就已经离开自己了。
但是…为什么等到想要忘记的时候却是那么难?
他才不过离开了将近一周的时间,自己就已经受不了了,今后的日子,到底要怎么过下去!?

瞬间沉默了下来,大P看着芬达愤怒的模样,他一下子竟不知道该给予什么反应。
是自己听错了吗?他刚刚说的话…是说他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意思?

“干嘛还不走?快滚啦,越远越好,再也不见!”别再来扰乱别人的心,伤得还不够重吗!?
见大P完全没有动作,芬达干脆抓起枕头扔了过去赶人。

站着不动地被砸,顺手接下了跌落下去的枕头。
盯着一边哭一边生气地骂人的芬达,大P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慢慢地走了过去。

默默地将芬达手背上的针给拔了出来,在对方的注视下将医疗器材都收拾好。
最后才折返回来,一屁股坐在了床上,轻声地念出了许久未曾说过的名字,“芬达…”

心脏咯噔地一跳,芬达立即觉得不对,而后警惕地缩到一边道:“走开,我不认识你!”
在这样下去的话,别说忘记了,自己肯定会发疯地拉着他不让他离开的。

见对方往后缩,大P干脆伸手将他拉到了自己的怀里用力地抱住。
“芬达。”喉间发出了很轻的声音,但是这一次却是比之前更坚定了一些。

身子猛然颤抖了一下,因为大P的举动而惊愕地连泪都忘了流,但很快就反应过来的芬达立即动手要反抗。
“放开我,都说别叫我名字了,你失忆吗!?”什么啊,不喜欢我就不要再来触碰我了,这个花心的渣渣。

“芬达、芬达、芬达……”硬是不听对方的话,芬达越是挣扎,大P就越是将他抱得更紧,一声又一声的呼唤带着满满的心酸和爱意。
怎么可能放手?怎么可能再一次把你放开?对不起,再也不会丢下你不管了。

“艹你大爷的,别得寸进尺啊!”别再叫了,别再叫了…
忘了落下的泪此刻再次被唤得跌落下来,芬达觉得自己已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男人了。
开心也好,伤心也好,最近自己的情绪全都围绕着他转啊。

因为芬达的骂声而停顿了一下,但大P并没有放弃诉说自己的感情。
“喜欢你。”轻轻的一句,他终究还是将埋在心底深处的那句话说了出口。

被骂也无所谓,被讨厌也无所谓,被排斥了又如何,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阻止我,喜欢你。
打从心底的喜欢…这份感情,从一开始单纯的喜欢,已经演变到现在,无法言喻的深深的爱意。

愣愣地停住了哭声和反抗的动作,大P的声音轻到芬达以为自己又出现了幻觉。
但这一句喜欢你竟是如此清晰,穿过耳膜直达大脑。
用着轻轻地力度,在心脏处重重地刻下了这么几个简单的字。

“芬达,我喜欢你。”见芬达一脸蒙住了的模样,大P立即更加清楚地再说了一遍,势必要让他清醒过来,这是事实,不是幻觉。

“……”啊…这家伙,在说什么?
明明话已经清晰地听见了,但芬达还是以为自己做梦,这场景虚幻得让他无法相信是现实。
我喜欢你,单个字的意义他都懂了,但合起来是什么意思?他都开始怀疑了。

这个笨蛋还是听不懂吗?“最喜欢你了,芬达。”
这次干脆凑上去偷袭了对方的脸一下,大P继续耐心地告白自己的心情。

诶?是真的?皮在向我告白?“好…好了啦!你说够没啊?恶心不?”
这才反应过来,而后破涕为笑,芬达一脸受不了地抬手捏起拳轻轻地打了一下对方的胸口。
原来一切都还来得及吗?皮是喜欢我的,这种话要早点说啊,混蛋。

“没说够,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直到你完全听懂,并理解到我的心意之前,我都不会停下来。
怀里的人终于有了点反应,这让大P揪紧的心才缓缓地放松了下来。

低下头小心翼翼地又亲了一下那张满是泪痕的脸,预料中的抵抗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脸通红的芬达,还有一如既往的傲娇发言,“……笨蛋,我…我先说明我可不是基佬!”

鼓着脸,没有再拒绝大P亲昵的举动,芬达首次十分乖巧地窝在了他的怀里。
双手轻轻地环着对方的腰,虽然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但他似乎一点也不介意这点小细节。

“是,你不是我是。”依旧宠溺,大P同样不在意他这种说得快烂掉的话。
只要芬达在自己身边就够了,而且他现在都已经会回抱着自己了,还求什么?

轻抚那头银白色的发,仍是有些偏高的温度让大P有些担心。
拨起了芬达额前的刘海,而后低头以额头抵住对方的额以探温度,虽然还有一点烧,但温度已经比之前低了许多,这点让他稍微放心了下来。

“那你女朋友怎么办?”哼!女朋友来战!这次自己说什么也不会把皮让出去了!
忽然觉得自己战斗力+max的芬达在想到大P有女朋友这个事后,立即将他抱得更紧,以防对方突然反悔。

很好,被讨厌的原因还未问就直接出来了,自己竟然凭空多了一个女朋友。
“谁造的谣?我去杀了他。”不止让自己被芬达讨厌了一段时间,还让他们的心都受伤无数,不把造谣者干掉对不起自己。

听到莫须有的事情,大P的脸只那么一刹那间便黑了下来。
似乎十分不能接受女朋友这种所谓的角色,倒不如说,就算有女朋友,那个人也只能是芬达,虽然他是男的。

“那天你不是在后院抱了一个女生吗!?别以为我没看到,你这个自称基佬的正常人!”
抬起头幽怨地瞪着对方,芬达说起那天看到场景,鼻头不由得又酸酸的。

如果说是造谣的话,那个女的难道不是这家伙的女朋友?
那自己这几天到底在纠结什么啊?一场误会居然可以让人伤心那么久!
不过…倒是让自己看清了一直以来的心意就是了。

什么叫自称基佬的正常人?他真多奇奇怪怪的指控。
至于那个女的,连长什么样自己都已经忘了好吗?不过这样一来不就没有所谓的造谣者了?原来是他自己误会了啊。

“呵…所以你是在吃醋是吧?”抬手轻轻地捏了捏芬达的鼻子,怨他随便乱吃醋,虽然会吃醋是好事。

“吃你个大头鬼。”谁要吃醋啊,酸得要死还可能催人泪下。
撇过头不让对方捏自己,而后芬达干脆把头埋到对方的肩窝,脸颊触碰到对方锁骨部位的肌肤,让他不由得有些羞涩地脸红起来。

这是第一次,在知道自己和对方心意之后这样抱在一起。
果然还是会感到害羞的,虽然不知道在羞什么就是了,不就是皮嘛。

好笑地轻轻拍了拍芬达的脑袋,宠溺地侧头蹭了蹭那头银白色的发丝,想了想大P还是解释道:“我没有抱她,是她抱过来的,并且我也推开了,麻烦你看到最后啊,真是被你害惨了。”

“……我才被你害惨了呢。”洒了那么多泪才来说是误会,你TM逗我?
听完了大P所说的真相,芬达第一时间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便是想起这段时间的各种心酸。

自己不知道对方没回家那段时间都在想着什么,但是如果他一直都是喜欢着自己的话。
被说了讨厌的话一定很伤心吧?因为以为自己不想看到他了,所以才一直不回家了吗?真是笨蛋,两个人都是大笨蛋。

“是,对不起。”尽管自己没做错什么,但大P还是乖乖地道歉一句,而他也根本不在意现在是谁对谁错。
过去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只要你现在,未来都在我身边就够了。

笨蛋吗?你又没有错,“皮…”
抬起头看向那个一直宠着自己的男人,芬达莫名觉得自己真是赚大了,虽然偶然会和他拌嘴,但果然还是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嗯?”低下头,大P显然乐于听见他正常地叫自己的名字。
脸颊微微地发红,芬达扬起了淡淡微笑,轻声地道出了一句从未说过的话,“我也…喜欢你啦。”

轻轻地,承接下了落下的温柔的吻,他现在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喜欢你。
好きだ。
——————————————
后记
——————————————
自两人互诉心意后的一个星期。

“皮~”以前从不粘人的芬达如今就像麦芽糖一样,抱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大P蹭啊蹭。
若不是对方将他抱得死死的,他的行为简直和痴汉没有区别。

低下头亲了一下那张诱人的唇,大P扬着浅浅的微笑回应:“嗯?”
“嘿嘿嘿,我喜欢你~”像是说不够一样,芬达也学着对方亲吻了回去。

抬手轻轻地抚了抚芬达的发丝,大P点到即止没有将这个吻继续下去,毕竟这里还是在外面。
“我也喜欢你。”比世上所有的人都要喜欢。

“我怎么有种想揍人的感觉?”还不知道那天是谁让芬达去后院逛逛的呢,没有一点刺激哪来那么快的领悟?
不过这种事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省得大P找自己算账。

坐在两人的对面,面无表情地喝着可乐的麦扣冷冷地吐槽,不过还没等他叨完,便被拉入一个怀抱里。
黑发的男人轻轻地吻了他的脸颊,在他耳边呢喃一句:“麦爷你有我呢。”

“乖,别闹。”无奈地抬手拍拍男人的脑袋,麦扣实在很想说,这里是餐厅啊,是公共场所啊。

不过,他们能在一起,就好了吧。
虽然都有点烦人就是了。
—————————————
(✿◡‿◡) 上一章 005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