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赤黑】黑色的四季花(第四十六章)

  回到家后的赤司没有闲下来,直接回房进入工作间,坐在椅子上打开了电脑。倒上一杯咖啡正打算开始工作,他便发现房内地板忽现一个光圈,若非认得那是谁的杰作,他会直接将之无效化,让施术者无法得逞。

  “好久不见,赤司。”确认转移到了目标地点,并发现要找的人就在不远处瞪着他们的荒木立刻开口打了声招呼。

  “没人告诉你们直接坐标移动到别人的房间是一个很失礼的行为吗?我可是可以起诉你们非法入侵民宅哦。”以往出现在他家大厅就算了,这回居然直接就转移到别人房间了,真叫人恼怒。

  负责转移的相田景虎四处瞅了瞅,随后才恍然大悟道:“啊,毕竟上次是从这里离开的嘛。”他只记得大概的坐标,就选了个最接近的直接传送了,哪知道居然传到他的房间来了。不过幸好这家伙总是正经八百地忙于工作,要是在房内做着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那他可能真要被起诉了。

  抬手示意相田不必在意,荒木走到办公桌前与赤司对视,并义正辞严地给予回应:“是我让相田直接移动到你身边的,要怪就怪我吧,抱歉。”这个男人果然和以前一样,用读心的能力完全没用。

  瞅着眼前执着的女人,赤司郁闷地吐气,也不想与之多费口舌,直接开口让对方长话短说,“得了,有什么事快点说完就走吧,我很累。”反正又是要求他帮忙做预言吧,今年的份虽然还未做,但他目前着实没有精力去做这种事。

  “我们想请你再做一次预言。”见赤司一副不耐烦的模样,荒木便撇开其他琐碎的话题,开门见山地将这次来此的目的直接说出口。

  “不可能。”几乎在对方话音落下的同时,赤司就给了果断的答复。

  早已预料到他会这么说的荒木没有惊讶,平心静气地再说道:“你答应过协会一年做一次预言,而且这是唯一一次的机会,除此之外我们别无他法。”

  果然这些家伙是有备而来的,幸好他们擅长的能力在他这里不起效,若不然某人的行踪老早就得败露了。赤司不慌不忙地拿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视线落在了还未开始阅读的大批邮件上,顿觉今日被驱散的疲惫感又寻了回来,他无奈地答道:“我想你也知道预言需要消耗相当的体力,而我最近才因为过度疲劳倒下,现在做了的话可能就过劳死了哦。”

  “这…”确实他的脸色比之前相见的时候要差了许多,预言能力者目前就他们所知世上只有一个,若这个家伙出了什么事可不行,偏偏对方还是个工作狂,真是麻烦。

  荒木的无言让赤司看出了对方的动摇,于是他顺势开口也表明自己的态度,“况且你们也应该了解到我先前的发布会有说过,我希望今后可以迎来与吸血鬼和睦相处的日子,你们这般大肆行动,只怕会阻碍我的计划吧。”

  经赤司这么提起,在场两人面面相觑了几秒,随即荒木高皱起了眉头,着实不赞同对方所说的话。纵使那个研究成果十分厉害,但只要纯种吸血鬼存在一日,他们还是无法确保绝对的安全,“除掉纯种吸血鬼才是通向和平的最快捷道路。”他难道没有想过,连食量都可以自给自足的吸血鬼更不需留人类活口,届时他这个天才科学家便会成为千古罪人。

  赤司笑了笑,无所谓地耸耸肩,“我答应帮协会预言有无重大事件发生,以助你们及时行动,并不是答应帮你们寻找纯种吸血鬼。若在得到和平之前非要让世界变成生灵涂炭的战场的话,抱歉,恕我无法奉陪到底。”若他们知道自己心中那个十恶不赦的纯种吸血鬼,其实是个没什么欲求且存在感极低的胆小鬼,大概会惊诧得不敢置信吧。

  “我想你是累糊涂了,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我会再来的,走吧。”与身侧的相田交换了一个眼神,荒木摇摇头最后嗟叹一声,便转身准备离去。

  “给我从大门离开。”不对两人来去自如的行为置评,赤司只适时补上一句提醒相田别再弄错坐标,他的房间不是很欢迎突然到访的不速之客,当然最好就是别再来了,他们的理念从根本上就不合。

  “安啦安啦。”摆了摆手,相田丢下几个字就跟着荒木走出了房门,顺手帮对方关上门才在赤司家仆人的异样目光下转移回到协会内部。

  看着准确掉落在自己办公桌上的那朵纯黑色的四季花,荒木很清楚这一趟行动并没有白走,但她没有触碰那花,而是立马张唇询问:“相田,还可以移动吧?”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四季花,也亏相田能够注意到那面黑色的玻璃后放着的仍是黑色的花,这回这个总是漫不经心的家伙也算是立大功了。

  这是要找那个情报贩子前来读取情报吧?她真是有够着急的。也对,他哪晓得自己无意中的发现与猜想竟是真的,现下越快确认这花到底有无线索越好,就赤司那种敏锐的人,想必不需多久就会发现花消失不见了,他们还得尽快还回去,但是,“那个漂亮的小姑娘不是已经回到自己国家了吗?走之前还嚷嚷要搬家来着。”

  听罢,荒川立马撕下一张纸将记忆中的地址写下交给相田,“这是新地址。抱歉,坐标我无法确定,你带上真弓去吧。”桃井只在离开前悄悄把地址口头告诉了她,其他人不知道也是正常。

  这地址到底是想让人找到还是不让人找到?也就是要到附近用千里眼快速寻找到对方吗?“好吧,我去去就回。”困扰地看着纸上过短的地址,心里闪过无数个麻烦的相田还是认命地领下这份差事,掏出手机打着呵欠转身走出门。

  “谢谢。”朝相田的背影轻声吐出两字,荒木再回头看了眼桌面上的花,心情复杂地思考,难怪赤司会突然提出和谐共处的理想,莫非是被洗脑了?可恶的纯种吸血鬼……


(✿◡‿◡) 上一章 045          下一章 047           返回目录 (◡‿◡✿)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