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番外(8)- p芬&12M

“呃,这个的话…我们打算和朋友一起举办,总之一个小小的婚礼就行了,没必要太大。”
说是这么说的,但为什么到了实际行动起来却……我们小的概念不同!

盯着眼前的场景,大P额上不由得落下了一排黑线。
他觉得自己已经没办法理解小的概念了,一个酒楼全包下来,三层楼大大小小的位置去都座无虚席。

这……真的是小小的一个婚礼?

“12,你有没有一种我们被坑了的感觉?”一开始说好的就请兄弟一群人,还有一些不可缺的亲戚而已。
如今呢?到场的人可以坐下几辆观光车了?是哪一步走错了才会出这种场面?

向来对什么都挺有耐心的大P这回真想直接捞过老婆直接回老家了。
只是老婆还在楼上换衣服,而且要突破这层层的大军已经不是有一点难的程度了。
说到底,他大概连父母的那关都过不了,所以只好朝旁边的12吐槽。

“…都怪我把邀请人名单丢给爸妈他们去安排了,我不该偷懒…怎么办大P?我好像得了人群恐惧症诶?”
这也太夸张了,都说让他们和其他家长随便加几个漏掉的人,结果…哦,人太多好恶心啊。

同样脸色不太好的12虽然对大场面也不是没见过,但真的要一一去面对人群他还真不想做什么。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儿的人是四家人的亲朋戚友,也就是他大概只要应付一半左右就行了。

“你得什么恐惧症,做直播的时候应对千人该不是一样?”
一如既往地吐槽一句,大P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已经僵掉了,但还是忍着抽筋继续摆着一张冷冷的笑脸。

只是他不知道,见到他笑的人都下意识地退避三分。
以至于前来恭贺的人虽然络绎不觉,但都是十分客气地聊了两三句就直接进场和其他亲友们聊。
所以他们这边也就几个兄弟聚在一起,还算应对得过来。

“卧槽,我总不能把麦爷的亲戚们也当成我的观众老爷们对付吧?那样做会形象不保的啊,你看麦扣这么正经八百的一个人跟我在一起,我总要在这一天得体一点吧?不然他们会觉得我在糟蹋麦扣的,其他时候怎么都可以,但这是人生唯一一个婚礼,我丢脸没所谓,我可不想让麦扣给丢脸了。”

终于有些受不了的12把手插进口袋里,死命地搜啊搜的,就是没搜到想要的东西。
没法平静下来的他只好激动,却小声地发出了长长的抱怨声。

看了眼12的动作,大P对他那长长的抱怨算是左耳进右耳出,最终脱口而出的还是一句吐槽。
“我看你不是人群恐惧症,是想抽烟了吧?”他忘了早上烟被麦扣收缴掉的事么?

“艹,你是钻肚虫吗?”被迫想起这个残酷的事实,12这下更站不住脚了。
直想到柜台买包烟,然后到角落里冷静一下再过来迎宾。

只是他这窘迫的模样在弟兄们眼里却煞是好笑,尤其是某位笑点有点低的逗比,一个忍不住就笑了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下一次就轮到你。”转头一瞪笑得猖狂的魔王,12马上就给予会心一击。
而莫名就中枪倒地的魔王瞬间感觉膝盖一阵疼痛,同时他还感觉背后热辣辣的。

收起笑容后,魔王耳根不一会儿就红了起来,各种感觉别扭之后他表示要逃!
“卧槽别这样,我还是去看你们的新娘子了。”笑一下都不行,小气。

“去什么去,下回就是你穿了。”别人的新娘穿婚纱有什么好看的,他要看就自己穿去。
用炽热的视线盯着魔王,抬手稍微将领带往下拉了拉,道长扬唇便又跟着补上一刀。

“……老子才不会这么蠢,要穿也是穿西装。”干嘛学别人的语气说话,吓死了。
被这么一说,魔王的脸猛的变得通红,而后反手捏了一把那个当众耍帅的男人。

听着后头传来一阵痛呼的声音,大P只是勾了勾唇,在心里暗衬一句活该。
而后缓缓地吐出一声:“我觉得看见老婆后还能再战个三十年。”

“哈哈哈,良药良药,话说他们怎么那么慢啊?不就换个衣服吗?”
觉得大P的话言之有理,12不由得笑着附和,顺口一问那两人为何这么久都不出现。

转头望向楼梯的方向,除了一些客人和服务员以外,并没有见到那两个熟悉的身影。
事实上也不需要他们时时刻刻去看有没有下来,有的话大家反映肯定会很大的,到时就算不注意也会知道他们出来了。

收起了自己的视线,大P一边朝进门的客人点头示意,一边将自己的想法以只有两人听得到的声音说了出口。
“毕竟没有事先通知,依我看他们已经在谋划怎么逃跑了。”

“卧槽!?这还得了?我要去看看。”经大P这一提醒,12才想起确实有这样的可能。
于是他就真的再也站不住了,转身就想往三楼跑去。

只是说快不快,就在12前脚刚踏出去的瞬间,一个声音直接让他刹住了车。
“啊?你刚刚说要去哪里?”不孝子,想逃跑?没那么容易。

“呃…爸,我只是想去厕所一趟。”卧槽,他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神出鬼没吓死人了!
颤巍巍地将踏出去的脚收了回来,12唇角有些抖动地解释。
睁眼说瞎话,随口胡扯这个技能他算是点满了,只可惜,骗不过自家父上大人。

“憋着,先欢迎客人。”犀利的视线一扫,12的父亲就看出来他说真说假。
于是便侧头冷淡地丢出一句,然后就转身欢迎其他客人去了。

而被无情地留在原地的12嘴角的抽动就更剧烈了一些。
瞪着仍旧有客人走进的大门,他憋了许久,最终才憋出了一句话来。
“啊…还有!?”这客人还不够多了吗?怎么还有?

……

沉默地揉了揉自己的脸,看完一出闹剧的大P没有太大的感想。
唇边的笑容也已经挂不住了,他现在和12一样,只是比较想快点见到自己的妻子而已。

“大P,我跟你说,我刚刚偷偷去看了一下他们…”
从楼上溜下来,菠萝包一见大P还站在原地,于是直接悄悄地跑到他旁边开说。

只不过他还没把话说完,大P就有反应了,“你敢偷窥我老婆换衣服?”
发红的眼瞪向被周可儿拉了过去的菠萝包,好似下一秒就要揍对方一顿那般,就差没动手了。

“艹,早就换好了好么?我是说芬达好像哭了。”卧槽,好可怕好可怕。
还好自己真的没有看到芬达换衣服,而且还好心地来给他这个消息呢,好心没好报就体现在这里了。

往后一跳躲到周可儿身后,菠萝包一脸不淡定地朝大P抱怨。
接着很快看到了大P一脸怒气的表情转为了震惊,附带一句诧异的喊话,“什么!?”

新婚之日老婆在哭!?什么状况!??
————————————————
(✿◡‿◡) 上一章 007          下一章 009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