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日常(14)- p芬&12M

“啊疼!!”鲜红的血液伴随着又一次的惨叫声见到了砧板上,瞪着被染红的奇异果,那双异色的眼瞳几乎是要飙出泪来。

一双手十个手指,有六七个都因各种原因而受伤了,这让那个叫疼的少年不由得心酸。
感慨自己真的不适合做这些事情,笨手笨脚的程度连自己都要吃惊。

“你没事吧?来给我看看,这都第几次了?还是让我来吧。”
一听见芬达的声音,就站在离他不远处的麦扣立即走了过来,抓起他的手看了一下并不深的伤口。
而后熟练地拿出放在一旁的药箱里的消毒药水,顺手便帮他清理起了伤口。

而事实上不止芬达自己感到惊奇,连麦扣也觉得这孩子的料理技能实在难教。
只是做一顿饭而已,居然也能弄出这么多的伤口,之前学习做一些简单的菜时还没那么明显,但现在自己就真的觉得他实在不适合做菜了。

“不行,那样的话不就没意义了!?”而且都已经做到最后了,就差这么一点点就可以完工了,怎么可以就此放弃?虽然手指一直在隐隐作痛啦…好疼。

异色的眼眸因消毒药水的触碰而闪了闪,瞬间增添的湿气让芬达看起来更加可怜。
但为了今天,他还是十分坚强地忍耐了下来,男子汉大丈夫!流血流汗不流泪!

“重要的是心意,大P看到你受伤的话大概会宁愿不要这个礼物。”估计还会很想揍扁教他料理的自己。
想想就觉得有点糟糕的麦扣不由得感到无奈,就怕庆祝不成,反造成他们争吵的理由。

“…可是都已经做了大半了,怎么可以放弃…疼疼疼!”噢!他能不能温柔一点啊?包那么紧很疼诶!
手指被创可贴压得发疼,本想多说些什么的芬达这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哀怨的眼神直瞪着麦扣,抱怨对方像是故意一般那么用力,好让自己知难而退。

知道疼就好,看你还敢不敢逞强,“这一点收尾的工作就我来吧,你休息一会,如果你还想继续疼的话倒是可以留在这里。”

艹,麦爷黑起来也是要人命的啊,疼死了。“好吧。”
自认斗不过麦扣,芬达只好赶紧抽回自己的手指,悻悻然地朝厨房外走去。

十五分钟过去……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芬达有些无聊地弄了弄手指上的创可贴,还是有些疼的感觉让他微微皱眉。
12和麦扣已经出门了,饭菜也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就只需要等皮回来了,应该没有漏掉什么吧?

蓦地玄关大门被打开的声音传入了芬达的耳中,这让他立即停止了思考,起身往门口跑去。
“皮皮皮皮皮!!”在见到恋人的一瞬间,芬达想也没想便高兴地扑了上去。

这无疑让险险将他接住的大P感到一丝疑惑,但大P并没有责备怀里的人,反是宠溺的在他的脸上印下一吻,并问道:“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欢乐地绕到大P的身后推着他向前走,芬达一脸宽宏大量,顺口回答对方的问题:“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哦?没关系,本大爷提醒你。”

“哦,难道是你向我告白两周年?”当然没有忘,自己为了这个日子也有特别准备了礼物。
当年娇羞地向自己告白的芬达真是,啧啧…好想再看一次。

“……喂!是你向我告白好吗!”明明就是他阴自己的,才不算是自己先告白呢。
脸颊猛然一阵红,好似想到了什么糗事一般,芬达一把拍了一下大P的背部,哪知一不小心拍疼了自己的手,瞬间脸部表情都僵了一下。

只是背对着他的大P并没有看见他的表情,只是好笑地点了点头。
“好好好,是我是我。”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谁告白也无所谓。

“本来就是,快来看我为你准备的一桌菜!”将大P推到了饭厅,芬达这才溜到了他的身前得意洋洋地炫耀。
虽然有一点点是麦扣帮忙做的,但一桌菜起码有百分之九十是自己做的,当然得意。

“你的手怎么了?”首先注意到的不是满桌的食物,而是芬达手指上布满的创可贴。
将他的手拉到了眼前,看到了对方因拉扯而吃痛的表情,大P的心情瞬间从愉悦变成了担忧和气恼。

没想到对方在看到自己的手之后会瞬间变脸,压根儿没有想到怎么应付的芬达只好讪讪然回应:“这个你不用担心啦,很快就会好的。”
第一次做这么多的菜嘛,小小的伤肯定是会有的,过几天应该就好了。

“是因为做这一桌菜才弄成这一的吗?”抓着芬达的手仔细地检查了一下伤口,发现并都没有想象中的深大P才稍微松了一口气,但这并不代表他不生气。

并不想破坏掉今天的气氛,但是如果为了做这一桌的菜而让他受伤的话,自己宁愿不要!
该死的,从一开始自己就不应该答应让他学习什么料理技能。

“皮你别管啦,快趁热吃。”面对大P的责任,芬达没办法否认这个事实,只好赶紧地转移话题。
只是他的一句别管,却让大P更加来气,本来就已经不大好的语气这下变得更加强硬了起来,“我怎么可能不管!?”

这一次幸好所有的伤口都不深,但如果他再用力一点,或者那把刀再锋利一点呢?
他就没有想过更糟的情况吗?每次都是这样考验别人的心脏…真是够了。

“皮…?啊!疼疼疼!你干嘛啊皮!!”呜哦!!比麦扣老爷下手还重,让人活吗!?
莫名感到了一阵委屈,芬达快速地抽回了自己的手,但很快地又被抓了回去,并且直接按压在了对方的胸膛,让他一脸不解。

“知道疼了?刚刚伤到的时候肯定也很疼吧?我这里也是啊。”一点也不懂得体谅别人心情的家伙。
深吸了一口气,大P尽量地将自己的怒气往下压,就怕自己的不理智会伤了对方。

知道心疼了还那么用力干嘛啊,自作自受的混蛋!
因为对方的一句话,芬达的鼻头开始有些发酸,异色的眼眸哀怨地瞪着对方,随后还是低下了音量道出一句话。
“我只是…不想一直都是你照顾着我,而且…今天也只是想庆祝一下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为什么?你不喜欢被我照顾吗?”见对方已经一脸想哭的模样,大P终究还是不忍心地将他揽入自己的怀中。
自己对他的照顾从来都是理所当然的,却从不知道他会有不想被照顾的想法,也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但也不像是因为感情上的问题,那么难道只是单纯的想要独立吗?

“可是我一直都是吃你的住你的,你又不许我去工作,这不是很奇怪吗?”
虽然自己每天都会直播一小时的实况,但赚到的钱可是一毛钱都没有让花。
偶尔也是自己坚持了很久他才让付的,总之这个状态简直跟被养着没有什么区别嘛。

抱着大P的腰,芬达扁着嘴把头埋到对方的颈项,有一下没一下地蹭了蹭。
尽管他现在总是喜欢赖在大P的身边撒撒娇什么的,但一想到自己被照顾到这种地步,心里还是会有一些芥蒂。
又不是手脚双残的人,怎么可以连做一点点事都不会。

“都已经结婚了你还说这种东西才叫奇怪吧?工作的话你有直播一个就够了。”
仍旧是不解地侧过头,大P自认自己对芬达的照顾是必要的,只因为他是自己的妻子,是珍惜的人,当然要照顾好。
而工作的话,他每天工作那么一两个小时还不够吗?那么累干蛋。

“……等等,结婚了?”沉默了好几秒,芬达终于从大P的话中理解到一个惊人的事实。
结婚了!?自己和皮居然结婚了!!!?为什么完全都没有这一方面的记忆!!!!!?

受伤的事情一下子被搁到了一边,反应过来的芬达马上抬起头看向大P。
瞬间所有的委屈和心酸都抛之云霄,他现在最在意的事情只有一个,结婚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看着芬达十分惊讶的表情,大P这回猛然感到头疼了,只因为他突然想到一个可能。
“你别跟我说你不知道。”是的,从这家伙的表情看来,他似乎真的不知道有结婚这件事。

“…我当然不知道啊!什么时候的事情!?求婚呢?戒指呢?我的意见呢?你不需要征求我的同意!?”
知道你个大头鬼!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就一点也想不起来?难道我患了失忆症吗!?

果然这家伙真的不记得了吗?旨意他记起签字时的情况看来是不可能了。
也难怪,那次他只顾着玩,根本就没有在意自己拿了什么给他签字,明明都已经说了是结婚证书了。

对于芬达的大声吼叫,大P显得很无奈,实在很想上楼把锁在柜子里的证书拿出来让他瞧瞧,谁让他在别人求婚的时候完全在热火朝天地打游戏。
“你该吃点鱼肝油补补记忆力,名字是你亲手签上去的,就在上次出国旅行的时候,至于戒…”

“我哪有签过什么名字!?你逗我!?”没等大P把该说的话给说完,芬达就激动地一把将他推开。
受伤的食指往前一举,直指向大P的鼻头,指责他让人一点回忆都没有的求婚。

皱起了眉头,大P对芬达推开自己的举动有些恼了,再看一眼那双手,心情更是再次往下跌。
“我没有必要骗你。”欺骗谁也不会骗他,更何况自己没必要说谎。

“那一定是你忽悠我签的,我不承认!”盯着大P皱起的眉,芬达也学着将眉头揪了起来。
这个举动就好似不止他一个人会生气,自己也是会生气的。

出国旅游的时候哪有签过什么名字?明明一直在玩酒店里的电视游戏好吗?就算有也绝对是被他坑了。
还满嘴说着爱,结果连点像样的求婚都没有,也不需要别人的意见,最讨厌自作主张地决定任何事的人了。

上前将芬达再次抱入自己的怀里,大P不快地以低沉的声音警告一句:“芬达,别闹。”
不嫁都嫁了,他还想怎样?如果是嫌弃没有正式的求婚或结婚仪式,可以补一个,虽然在他看来意义可能也不同了。

“我才不管你,还我自由啊混蛋!”他这样跟先斩后奏有什么区别?最重要的是要怎么跟身边的人解释?总不能一句我结婚啦就完事吧?
挣扎着脱开大P的怀抱,芬达一想到结婚后会出现的问题就一阵头疼,干脆将火气给发泄到始作俑者身上。

心脏蓦然顿了一下,大P的脸瞬间黑了下来,而声音也更加低沉了一些,“不行!难道你不想嫁给我吗?”
他要什么自己都能给,但惟独自由这一点,自己是给不起的,也不想给。

“不嫁不嫁不嫁!!我要离婚!!”这样嫁出去我才不要!给我正常地求婚啊混蛋。
牙一咬,心一横,芬达干脆大声地朝大P吼出一句不嫁。

哪知这句话却成功地踩中了大P的底线,对他从未有过的吼声猛然朝他袭来,“芬达!!!!”
阴沉的表情是芬达至今都没见过的,他唯一见过一次大P生气是自己被撞伤,却没想到这个人会对自己生这么大的气。

吼叫的声音大得几乎要震破耳膜,让本还闹着脾气的芬达刹那间停止了任何举动。
就连呼吸都不敢太大动作,异色的双瞳惊愣地看着那个看起来想要把自己杀了一般的男人,而下一秒,他害怕了。

不由自主地颤抖起来的身子猛然向后移动,不知为何很想逃的芬达咬着牙不敢说话。
看到对方朝自己走过来,他更是害怕地转过身想要跑开,哪知却因此而绊到了一旁的凳子。
瞬间芬达整个人便朝地上摔了过去,而且还撞上了一旁的桌子,祸不单行的是桌上还放着一把没有收好的水果刀。

“芬达!”大P见状迅速地向前抓住了芬达的手,但因为冲力,而且旁边的桌子挡住了自己。
紧急情况下他只能做出了瞬间判断拉着芬达转了个身,让自己当了一回肉垫先行摔到地上。

从桌上掉落的水果刀笔直地插落在地,就在芬达的视线范围内,一抹鲜红让他几乎停止了呼吸。
而刚好因为忘记那东西折返回家,却刚好听到他们争吵的12和麦扣在进来后恰巧便撞见了这一幕。

“大P!!”首先跑过来的12手速异常飞快地将水果刀移开,顺手扶着帮他坐了起来。
“我去拿急救箱。”视线落在被血液染红了的衬衫,麦扣是转身朝另一个方向奔去,仅想尽快帮他止血。

而唯一失去了任何反应的芬达,只有被抱在大P的怀里,愣愣地瞪着那一片赤色。
——————————————
(✿◡‿◡) 上一章 013          下一章 015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