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逗比的日常(11)- p芬&12M

最近某神生病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感冒,他却觉得自己好像得了重症一般。

原因的话…当然是因为本就喜欢围着自己转的那个小家伙,这种时候会用比平时多几倍的粘人之力,跟着自己。
当然他粘过来是好事,但是这会不会有点太过?哪有人感冒需要被全程像个废人一样被照顾?

“芬达…”头皮有点发麻地转过头看向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人,无奈至极的大P只好叫了他一声。
虽然是自己的恋人,但自己却此刻十分想一脚把他踹出门。

听到大P唤自己,芬达立即更近地黏上去坐看看右看看,顺道回应:“嗯?怎么了怎么了?”
一双手在对方的身上摸来摸去,好似害怕他晕倒似的死命缠在他身上。

“你进来干嘛?”还摸!不知道男人都是不能诱惑的生物吗!?要不是怕传染了他,自己早就不忍了。
拍掉芬达的毛手毛脚,大P明知故问地盯着对方无辜的双瞳,愣是对他生不起气来,毕竟他是对自己好。

“我怕你尿着尿着昏过去了嘛。”一个不小心掉茅坑里可就难救了嘛,这叫防范于未然。
被拍掉了手,芬达照样缠着他,将顽强不屈的精神发扬到底。

如果自己不是他的恋人,听着这话绝对会以为他要诅咒自己,谁会因为一个小感冒在如厕的时候昏过去?
“不会有这样的事,乖乖到外面玩儿去。”不就是上个厕所,他有必要如此惊慌吗?就算是未雨绸缪也确实太过了点。

见芬达一点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大P便是更加无奈了。
实在不懂他到底在担心什么,还是说这其实只是故意在恶整自己?恶趣味发作想要看看别人尿尿的方式?真不懂。

“啧!好嘛,我在门外等你,有事记得要大喊哦!”十分失望地撇了一下嘴,好好地嘱咐过后,芬达这才讪讪然走出门,徒留大P呆站在那儿对着关上的门干瞪眼。

等等,他刚刚是砸了一下嘴吧?难不成他真的染上了什么奇怪的趣味?这可千万不要。
虽然心里有许多疑问,但大P还是赶紧转身继续进来这里的工作,只是为这事烦恼的人目前大概只有他自己一个。

吃饭的时间,这大概是大P最难熬的时间。
瞪著被菜堆成山一样高的大饭碗,他还是忍不住转头看向还有意往山上堆食物的少年,都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在练就一项新技能了。

“芬达…”他夹着不累自己看着都累了好嘛?这要怎么吃?
本来就没有什么胃口了,看见这座山就更加没有进食的想法,看着都饱了。

“怎么了?没胃口吗?还是不喜欢吃这个菜?”见大P没有要动手吃的意思,芬达干脆端起被视作山的碗,打算好人做到底,来喂食一下某神。

感觉自己的太阳穴隐隐作痛,大P还是忍着发作的冲动,轻声地念道:“我自己可以吃。”
对面那对已经在笑了他没看见么?真想给那两人一人塞一个碗,看他们还笑不笑得出来。

可以吃就是不是没胃口是吧,那就吃吧,“怎么可以!你是病人啊,来来来,啊——”
没等对方回应,芬达就夹着一块肉塞进了大P的嘴里,笑看他一脸不满地咀嚼。

盯着芬达微笑的模样,大P最终还是放弃抢过碗的想法。
难得他会反过来照顾自己,这点倒是挺好的。

不过自己被照顾果然还是十分的不习惯,而且有时候甚至会导致自己恼火起来,比如现在!

“芬达!”本坐在沙发上无聊地看着电视,但看见芬达端着一盘苹果跑过来后的动作,大P立即紧张地喊了他一声。

不因为什么,只因为坐下来后的芬达竟拿出了一把水果刀准备削苹果。
这怎么可以!?要是他一个错手削到手怎么办?

“诶?”停住了手上的动作,芬达不解地转头看向大P,见对方又是高皱眉头的样子,他不免更加疑惑了。
今天的皮好像特别不开心?是不是生病了就会这样?看来真的很不舒服的样子。

“我来削,你把刀给我。”这种小事还是自己动手比较实际,芬达只要负责坐在一旁等着吃就好了。
朝芬达伸出了手,大P并不想动手抢,因为怕他会反抗,反而伤了他。

瞪着大P的手看了两眼,不解对方为何要抢自己工作的芬达是毫不犹豫地拒绝。
“不行!你是病人怎么可以做这种粗活!?你快乖乖地看电视,我肯定很快就削好的。”
不就是削苹果,有什么难的,看我的芬一刀,绝对不断皮!嗯?感觉有什么不对。

到底要说多少次‘感冒不等于手会断’他才明白?他真把自己当废人不成?
“芬达,快给我,别让我动手抢。”大P顿在半空中的手仍旧坚持地定在那里,好似对方不把刀给自己就绝不放下来似的。

见对方这么坚持,芬达就更是不能理解了。
为什么他能拿刀自己不能拿刀?不过就是削个苹果而已,需要这么大的反应吗?

“我……”拿在手里的刀子愣是下不去手,但也不交给某神。
开始稍微有点犹豫芬达本还想说些什么,只是手里的刀子下一秒便落到了另一个男人手里。

“好了好了,我来。”再争论下去谁也别想吃到水果,只是削个苹果而已至于闹起来吗?真是的。
顺手从盘子里拿起一个苹果熟练地削了起来,麦扣算是看不下去这两人的死脑筋。

盯着麦扣十分纯熟的动作,芬达有些无意识地揪住了大P的衣角,看呆了的他都忘记了说话。

一条长长的苹果皮落在了垃圾桶,然后切开四份,把心的部分切掉,再对切成八份,完工。
卧槽?麦爷至今为止到底杀了多少个苹果才练就这一身好技术?虽然皮也会一刀削皮技术的就是了,但怎么看都还是碉堡了。

默默地看了看芬达呆呆的表情,大P也没有多说什么。
事实上他只要芬达不握刀就已经满足了,毕竟伤在他的身,疼在自己心。

“哎…”视线从电脑屏幕上抽离,刚录完实况的大P第一时间就转过头来看向已经有些昏昏欲睡的芬达。
见他明明很想睡觉了却还坚持呆在自己的身边,大P不由得轻叹一口气。

而芬达听见他莫名叹气的声音,便硬是抬起了眼皮疑惑地看向了他,顺口用着浓浓睡意的声音关心地一问:“嗯?怎么了?”

“你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吧?一天到晚跟着我真的可以?”
想睡就去睡不就好了,撑得那么辛苦做什么呢,也不想想别人会不会担心。
将电脑给关上,大P立即抱着芬达站了起来往床的方向走。

当然有,今天的实况计划又泡汤了,不过没关系啦,皮比观众老爷们重要千万倍。
但是他好像对自己想要好好照顾他的行为不大乐意接受,今天都摆了多少次臭脸了?

“你不喜欢吗?”想到问题就直接问了出来,芬达抬手揉了揉眼睛想要让自己稍微精神一点。
但他的动作很快就被阻止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极轻的吻。

因为怕把感冒传染给对方,大P的唇没有停留很久,而是很快离去,将人放到了床上,末了才附上一句。
“我是受宠若惊,小小的感冒不需要这么担心,很快就会好的。”

他难得会倒过来照顾自己,哪里敢不喜欢?高兴都来不及了。
只是有些地方做得太过,让人十分无奈罢了。

“当然要担心,你可是我最爱最爱的人啊,小小感冒也是病,我有必要照顾到你痊愈为止!”再说了,不担心你是要担心谁啊?
碰到了床,本来就昏昏欲睡的芬达是更加想睡了,但听见对方的话,他硬是扬声说出自己的责任。

转身将灯给关上,而后躺到床上顺势将芬达揽入自己的怀里。
扬起唇,大P伸手逗了逗他的脸颊,说道:“就怕你也被我传染了,想睡就睡,别勉强。”

把头埋入对方的锁骨处蹭了蹭,芬达听话地闭上了双眼,但那张嘴仍是喋喋不休。
“那你就传给我快点好起来嘛,我皮别再病了。”今天总算知道照顾人有多累了,而且看着对方生病,自己也不好受。

“这是什么话,你病了可不行。”几乎是秒答,大P轻轻地揉了揉芬达的后脑勺,直接否定他的说法。
不是只有他才懂得担心人,真是的,既然懂得担心的话,平时就好好地理解一下别人是什么心情啊,总是乱来的家伙。

缓缓地勾起了唇角,尽管大P看不见,但芬达此刻是一脸的幸福,“好嘛好嘛,知道你疼我了。”

“知道就好,以后别再说了,睡吧,晚安。”所谓祸从口出,flag这种东西还是别乱立了。
慢慢地闭上了双眼,不知是不是感冒的关系,大P很快便感觉困意袭来。

“嗯,晚安。”
快点好起来吧。
————————————
(✿◡‿◡) 上一章 010          下一章 012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