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数学教室(3)- p芬

转发微博?这个家伙…“芬达同学,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傲娇?”
不诚实也得有个度,像他这种程度简直就是已经造极登峰,到达无人可匹敌的境界了。

愣了一下之后,大P立即扬起了愉悦的笑容,直接转身一揽对方的腰。
虽然嘴里是一如既往不饶人的吐槽,但可以明显地看出他现在心情是十分的好,至于原因,他们都心知肚明。

“去你大爷的,老师了不起?”这是变相在骂人,就算是老师也没有这个权利!
被搂着的芬达一边满脸不爽地骂出声,一边咬牙切齿地踮起脚亲了一下对方的唇,此举完全验证了大P那句话。

“我可没这么说过。”还说不是傲娇,级别已经突破天际了好吗?
用力地收紧了自己的双臂,大P也没管是否会被别人看见了,此刻只想将怀里的孩子紧紧地抱住。

虽然并没有明说,但是这孩子却已经用行动告诉了自己。
公开关系什么的,被大家另眼相看什么的,都没有关系,只要我们在一起就好了,只要我们爱着对方,就好了。

“就是你啦,连学生都不放过的大色狼。”哪有老师会对学生下手的,他就是那个破例的,而自己绝对是受害者。
在大P的怀里蹭了蹭,小嘴里没有一句好话的芬达继续开口损,一下子将一个色狼的罪名灌到对方头上。

先勾引人的到底是谁呢?虽然先告白的倒是我没错。
不过要等这个大傲娇告白就太慢了,谁说不也一样,他不答应自己就不会有色狼一说了。

“今晚好好护着你的腰。”手掌在对方的腰部一捏,低头在对方的额上落下一吻,大P不在意今晚就直接证实一下他所说的话。
色狼是吧,那么就来让这个天真无邪的小鬼见识一下色狼是怎么样的。

“皮我错了,我还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顺便拿个全勤。”
被训练得危机意识很高的芬达立即一个激灵,快速地拍掉对方摸来的手。

跳出了大P的怀里,异色的眼眸中满是警惕地盯着对方。
双手甚至在胸前摆个大叉,一副防止被侵犯的样子,让人看了又好笑又好气。

敛住了唇边忍不住勾起的笑容,伸手将对方拉了过来,转身便往门口的方向走去。
犀利的眼神扫过门外徘徊的几个学生,对方立即吓得匆忙逃跑,而后他才轻声地给身旁的人丢出一个回应。

“是,芬达是个好学生,今天的题目都学会没?”啧,这么快就有人看到了吗?看来这之后的确会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波。
不过这倒是没什么关系,总而言之回去先给这家伙做一个小小的心理建设就好了。

而根本没有听课的芬达在听到对方的问话后,有些愧疚地挠了挠脸颊,“呃呵呵…”
自己哪知道什么题目会不会,今天的课一直都在生闷气,想了一堆没用的问题,结果到头来是自己想太多。

还傻笑,就知道他没有听课,怎么敷衍都没用,“别光顾着拈酸,今晚给你补习哦。”
没有理会周围人奇异的目光,大P只是不动声色地一个个瞪了回去,而转过头来看向芬达的眼神却是无尽的温柔。

倒是没有发现对方的小动作,芬达在听到大P的话后第一时间便是反对,“诶——老师,教室别往家里开啊。”
平时在学校学得还不够多么,他居然还想把学习的事挪到家里继续,这绝对是累死人的节奏啊。

“你不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当然不介意换成更有趣的事情。”
嘴里说的和做的永远是两回事,他最擅长就是这个技能。
而且今天讲的题目相对来说比较重要,他要是想拿到学分的话最好学一学。

当然,自己也不会强迫他,学习这种东西很多时候都还是需要自愿去学才好,来硬的还可能会导致他对这个科目反感。
只要他不挂科就足够了,这个要求应该不算太高,反正他的志向和数学没有半毛钱关系。

“让我在成为学霸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吧!”警惕性极强的芬达立即自我鼓励地大喊一声以护腰。
他真的一点也不想做什么有趣的事情啦,每回都羞得要死,第二天还得对着他上课自己真的做不到平常心啦。

他早就是学霸啦,除了英语有些勉强?“乖,今晚想吃什么?”
抬手宠溺地摸了摸那头银白色的长发,蓦地才想到自己手上大概还有一些粉笔灰。
为了补救,只好今晚回去帮他洗个头了,大P这样想着。

“披萨!”没发现任何异样,芬达乐呵呵地把想吃的东西直接说了出口,一点要和对方客气的意思都没有。
即使被拉着手走在校园内,他也没有太过在意,因为他发现自己根本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在意的人只有那么一个而已,只要他对自己好就行了,何必多心去理别人怎么想。

“好,给你买。”不就是出门买个披萨,有何困难的,不用煮饭还省点功夫。
勾起唇,大P完全没有要拒绝的意思,直接拉着芬达朝校内停车场走去,脑中想着要不要顺便买些日常用品。

而两人离去后的教室内,黑板上忘记擦掉的几个大字特别的显眼。
经过这个教室的人只要稍微留意地看一眼都能清晰地看到,那句意思浅显易懂,根本不需要经过思考就能够理解的话。

芬达,我爱你。
——阿皮

而微博方面……

吐槽王Pi
#求交往#和我在一起吧!一辈子那种!@芬凰院凶达
[图片]

芬凰院凶达
回复@吐槽王Pi:我勉强同意了。
@吐槽王Pi
#求交往#和我在一起吧!一辈子那种!@芬凰院凶达
[图片]
————————————
(✿◡‿◡) 上一章 002          下一章 完结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