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搬运】Etz haChayim(9)- p芬

11月×日,晴。
菠萝包今天依旧安定地又在吃菠萝包了,虽然说是挺好吃的,但他难道不会腻吗?
菠萝包就像是安定剂一样,一连几天不吃的话他就开始烦躁起来,这到底是什么病?

哦哦,据说菠萝包是菠萝包星球的人哦,好像好屌的样子其实也就是自称。
说到底真的有菠萝包星球这种东西吗?让人好生好奇,直怀疑这家伙病得不轻。

不过说起来我好像也没资格说他啦,一天没有菠萝包都不行这种病难道会传染的吗?
唔,虽然我说的菠萝包是人不是食物,虽然说是食物也可以,某种意义上当然也是能吃的。

话说最近γ好像又开始神出鬼没了,真不知道她有什么地方好去的,这附近有城市吗?
不过不关我的事就是了,我只要管好我的菠萝包就行了。

嘛,她最好也别打这边的主意,我可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则,被揍可是很疼的哦。
————————————————————

天蝎城算是一个十分繁华的城市,不论白日黑夜,街上总会热闹非凡。
这座城市可谓是不夜城,要说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夜店太多了。

行色匆匆的上班族以及街角处弱肉强食的场景,卖弄风骚的女人以及从高楼殉情的人。
这些在日常生活中普遍可见,当然,这也只不过是这个城市一般的景象罢了。

要说不一般的话其实也挺多,但硬要指出来一点,那么就要说说那位一点都不像城里人的居民了。
不仅性格与这里的人完全不合,还与天蝎宫Scorpius势不两立。

说是胆大包天,倒不如说他根本一点都不在意他人的想法,活得自由自在惹人羡。
当然,也是因为在他身边有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他才能这么悠然自如地活着。

叮咚…叮咚…

某栋居民住宅里传开了有节律的门铃声,也幸好现在是晚上时分,居住在这儿的人已经下班回家。
穿着一身宽松的家居服,戴着黑框眼镜的金发少年在听到门铃后便不紧不慢地走到门边。

透过门上的猫眼可看见屋外站着几个人,熟悉的身影让他微微愣了一下。
而后赶紧给对方打开了大门,紧接着就传来了一个轰炸他耳朵的声音。

“麦扣宝贝我来看你了!”首先扑进来的是某个不负责任的医院院长大人。
热情如他又怎么会放过愣在原地的老相识?
答案是必然的,但他似乎忘了这个家伙还住着另外一个人。

张开双手直扑麦扣,而后猛然脑后一阵强烈的冲力,将人兽拍倒了在地。
此时此刻倒在地上的人兽自然也就想起来了这么一件事,曾一度领导团队的leader现在似乎和麦扣住在了一起,至于为什么会住在一起,这种事也就不言而喻。

“哈哈哈,活该,不作死就不会死你怎么就不懂呢?”
耳边嗡嗡作响传来了魔王耻笑的声音,腰部还被踹了一脚,人兽立即挠了挠脑袋站起身。

一只手伸过去掐魔王的腰以作惩罚,而金红异色的双眸则是看向了另一个许久不见的老熟人。
“卧槽12,我都忘记你现在是和麦扣住在一起了,话说下手也太重了吧?打出我另一个人格怎么办?”

“打住!宝贝是我叫的,我看你把我儿子的腰掐断了该怎么办,还有你的人格切换关我屁事。”
反正谁都知道他的人格切换自如,就算真切换了,也肯定不是打出来的。

抬手将叼着的烟拿下,身高相对人群较高的黑发男子吐出一个烟圈。
而后指了指对方掐在魔王腰间的手,意指魔王已经在哀嚎了还不放手。

“谁是你儿子!这个梗玩了几年还不够吗!?”哎哟我的腰。
直接就巴在人兽的背上,魔王深吸一口气就给反驳了回去,许久没喊这句话了还挺顺口。

摊开双手耸了耸肩,人兽识相地将人格的话题丢到一边,顺手拈来一个话题继续叨唠。
“哎哟,真是不好意思啊,岳父大人。”

“你……”抬头一瞪笑得好不奸诈的人兽,魔王这会儿就真想轰炸他的耳膜了,哪知一个冰凉冰凉的声音传来,愣是让他把话吞了进去。

“你们几个,到底要不要进来?我要关门了。”
手还放在门把上,站得有些嫌烦的麦扣直想关门回屋里。
不过碍于站在外面还有几个人,他也就多说两句。
意指这两只别塞在门口不进来,他们不进,别人要进。

“要要要!!”一听麦爷发话,人兽和魔王就立即窜进门内。
而被堵在门外的人也终于丢掉了要将前面的家伙踹开的想法,乐呵呵地说着就跑了进来。

“那个,打搅了,我是γ。”在踏进这个屋子后,γ十分有礼貌地给屋子的俩主人打了个招呼。
随后她便见两人都只是看了她一眼,然后各自做了一个请进的姿势。
虽动作不一样,但也莫名地同步,而熟识他们的人也只是笑而不语。

而最后进门的是默不作声的大P,可见他怀里抱着的芬达已经疲惫地睡着了。
踏进门后瞥了眼小心翼翼地打着招呼的γ,他也就琢磨着朝随意站在一边的12说了一声:“好久不见。”

确实是挺久了,自从team解散以来,见到这位战神今天是第一次。
嘛,住得远也是一个因素,况且都是有家室的人了,总不好还像以前那样满世界跑来跑去,“我带你去客房。”

若有所思地看着大P,12笑了笑,也不多作回忆,便丢下一句转身领着他向最近的一个客房走去。
至于芬达,他也算是看出一些端倪,但什么事都不好做定论,这时还是先让他们休息比较好。

“谢了。”刚恢复不久的孩子不能长途劳累,不然复发就不好玩了。
虽然这回把某个医院的院长也给拐出来了,但是总归不病好过病。

轻声地回应了12的话,经过麦扣时还礼貌地朝对方点了点头。
而后大P就抱着芬达跟着12进了客房,怎么都好,休息再说。

——————————————————
11月1×日。

家里忽然来了这么多人还算是有些不习惯,不过好歹以前是生活在一起的,所以过了两天也就没什么感觉了。
不过这么说来,中间还混杂着一个陌生人…虽然…也不算陌生。

只是这样的形态让人好生难受,问了其他人才知道他们的目的竟然是拯救世界。
呼…原来世界要开始灭亡了吗?还真是一点实感也没有啊。

日子过得也挺和平的,每天小吵小闹地就混了过来。
说实在日子长了对时间也就没有太大的概念了,现在让自己数数有几年没和team的其他人见过面,还真数不上来。

要说异样的话,大概就数最近的天气吧。
时而下雨时而下冰雹,昨天倒是早上晴天下午出现了降霜现象。

因为温差变化太大,再迟钝的人也都能感觉出来了。
世界确实在变化,而且是往着坏的方向改变。

这么想的话,与其说他们在拯救世界,倒不如说是在救人吧。
救一个和世界同生共死的人…啊不,应该是神才对。

神吗…多久没有碰到过这个字眼了呢?大概自那件事之后,自己就没有再怎么说起这种事了。
而12也理所当然地闭口不谈,直到现在,知道那件事的人也就那么几个,不提起来大概自己也都忘记了。

呼…一不小心又写太多了,大概是因为最近热闹起来了吧。
那个女生嘛,总感觉稍微有些依赖大P的样子。

不过再仔细想想,应该是有目的的接近。
好比如大P手中拿着她所希望得到的力量,再看看大P那边也已经在有意无意地警惕了,应该暂时不会出事。

现在我最大的希望就是12不要做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来。
虽说现在也多多少少成熟了很多,但偶尔还是会做出令人无法理解的傻事出来。

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蠢萌。
——————————————————
(✿◡‿◡) 上一章 008          下一章 010         返回目录  (◡‿◡✿)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