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哇羡慕了别人这么久,我自己的终于到了,拍拍拍拍拍删删删删删结果只剩这一张了=v=,在其他地方激动完了,反而啥都说不出来了,反正希望收到本子的人喜欢就好。

刚刚看完ft我才发现北北真的被集火了,作为带头开炮的人我只能哈哈哈哈哈,然后某屎说她才是第一炒饭吹,p!明明我才是!!最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在群里说了那么多次饿……说到这里我又饿了……

北北的开篇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特意去数,但是的得地不分的可怕我已经感受到了,校对找错找了那么久居然还没找全,另外排版真是……我死啦。

11.8还没看完,不懂你们看文为什么可以这么快,我从来都是慢悠悠的一派,字一多就昏迷,所以大家讨论喜欢的读物的时候,我都……ummmmm……【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怎么爱看文却爱写,这是一定是不一样的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