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影日/业渚/瑞金/安雷/银博/鬼缘
■留言:疫情期间忙如狗,活着就回来更,抱图请注明出处,谢谢。
主页背景是伍秋画的其子封面

© 巫影影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那么快就收到了!!!!!

 @Pooh  @柚森也在田野里 我恬不知耻厚着脸皮来repo了!!!真的太棒了,我的直男拍照技术完全无法展现本子的精致对不起,请接收我表演原地爆炸给你们看!!!以及漫画内容真是一如既往地戳笑点,轰总的妄想真多而且等人的那些行为仿佛在练习前X腺刹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文才看了一半,但是能感受到太太措辞的用心,从相识到相知过程朴素却又很有趣,丽日那个黑虎掏心我笑了小半天,还有轰总一脸正经地做傻事超可爱的,有个小地方切岛写成了切爆是不是曝露了什么?瞬间出戏23333。接着的娱乐新闻万万没想到是出久亲自操刀,这水可深啊~不过我是不是说太多了?感觉会剧透,总之我爱他们!!!

本子真的超赞的,抱歉我脑内小词库已经呈现关闭状态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总之大家快买啊!!虽然我不知道还能不能买了hhhhhh

评论 ( 7 )
热度 ( 13 )